游否希被爆詐騙喊冤太玄!下句對話秒露馬腳 Toyz直播抓包:麥嘎哇騙啊
網紅游否希日前被踢爆疑似詐騙,過程中他頻頻否認有作籤,Toyz當晚開直播看完整影片,抓包他說法中不合理處,直說不要再騙了。(圖/翻攝「Toyz」fb&「蹦闆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網紅蹦闆昨(15日)上傳新影片,踢爆網紅游否希疑似一番賞詐騙,對質後揭穿真的沒有中獎籤,游否希否認作籤並稱「這太玄了」,氣得蹦闆錄不下去,影片曝光後迅速衝破70萬人觀看,引起網友們熱議。實況主Toyz也在當晚開直播,直批游否希一直否認沒作弊,但下秒又問消費者希望怎麼賠償?正常情況哪會這麼問,肯定是心裡有鬼才這麼說:「麥嘎哇騙啊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公公今告別式!小S緊牽老公送最後一程 遺孀不捨泛淚被攙扶


游否希被爆詐騙喊冤太玄!下句對話秒露馬腳 Toyz直播抓包:麥嘎哇騙啊
游否希先是否認有作籤,接著又問投訴者想要怎麼處理或賠償,被Toyz抓包說法不合理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Toyz看完蹦闆的影片後,表示蹦闆已經證實有作弊行為,但游否希仍堅持不認,Toyz也調侃:「游否希終究臉皮比我厚一些。」但也指出游否希的致命缺陷,前面先是堅決否認作籤,轉頭又問消費者:「那你會希望我們怎麼…?」明顯就是想問怎麼賠償,Toyz不解:「你都說它只是一個誤會,你都懷疑粉絲自己藏牌來抹黑你的。」按照正常邏輯,根本不可能問對方要怎麼賠償:「如果籤裡面都有iPhone的話,不可能吐出這句話的。」

游否希被爆詐騙喊冤太玄!下句對話秒露馬腳 Toyz直播抓包:麥嘎哇騙啊
Toyz說游否希如果真的清白,根本不需要還說什麼賠償,直接調監視器或烙人處理。(圖/翻攝「Toyz實況精華」YouTube)

Toyz說站在游否希立場,假設籤裡的確有放iPhone籤,但抽獎時獨缺那支只有兩種可能,要嘛是投訴者故意藏起來,還找蹦闆喬要讓游否希難堪;不然就是店長自己藏起來,但不論哪種情形都不會燒到游否希身上,就算甩鍋也不會隨便問怎麼賠償:「站在不知者的狀態下,是不太合乎常理的。」


Toyz說,如果整個事情游否希真的不知情,應該是由店長來對話,而不是他一直跳出來,可見他很清楚這遊戲的流程、翻倍、金額,被抓包後卻說「這個有店長在管我不知道,真的很玄」、「惡意抹黑」,Toyz吐槽:「怎麼可能,麥嘎哇騙啦。」

 

在詐騙事件被踢爆後,該娃娃機店負責人凱門瑞拍影片聲明,反控投訴者聯合蹦闆設局游否希,並公開當日監視器畫面,表示投訴者趁沒人注意,雙手將中獎籤藏起來,交給他當一般籤丟垃圾桶作廢,事後還找社會人士勒索88萬,順勢將證據帶走銷毀,針對此事件,游否希16日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已前往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報案,控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踢爆游否希詐騙!對質拆籤「沒大獎」還硬凹抹黑 蹦闆怒轟:這是在斂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