踢爆游否希詐騙!對質拆籤「沒大獎」還硬凹抹黑 蹦闆怒轟:這是在斂財
網紅蹦闆昨(15日)踢爆游否希詐騙,當面對質揭穿對方死不認,還說感覺被惡意抹黑,影片曝光引起軒然大波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ig&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以精品代購業起家的網紅蹦闆,經常拍攝奢侈開箱、玩遊戲等影片,吸引超過15萬名網友訂閱。他昨(15日)上傳新片,踢爆網紅游否希疑似一番賞詐騙,欺騙粉絲斂財,當面與他直接攤牌,並痛批游否希:「你這是在斂財。」

更多新聞: 福原愛3分鐘快閃國際記者會!社群發聲親曝「46字真實心情」:新的開始

蹦闆13日收到爆料者阿浩聯絡,對方指出自己先前去游否希的娃娃機店抽一番賞,一共360抽,每抽200元,大獎是iPhone 15,但是花了8萬元,連一支手機都沒拿到。阿浩表示,在抽完200抽後,游否希開始慫恿加碼,一抽變成400、500元,可以送五支手機,還建議以3萬多的價格,買剩下80張中的60張。阿浩說,他親眼看到游否希等人將手伸進籤筒,雙方一起開牌時,對方的同夥遞了一張籤給游否希,而那張正好就是大獎,因此質疑對方有藏籤。

蹦闆踢爆游否希詐騙!對質拆籤「沒大獎」還硬凹抹黑 痛罵:你真的太扯
蹦闆當場對質,一一拆開籤檢驗,發現根本沒有大獎在裡面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蹦闆為了查證,出錢帶阿浩再次拜訪游否希的娃娃機店,蹦闆躲在車上監聽所有過程,同樣聽到游否希以加碼為由,慫恿阿浩加錢繼續抽。蹦闆忍不住直接衝進店家,與游否希當面對質,直言對方的一番賞沒有保底獎很奇怪,直說:「這已經不是一個公平的交易。」隨後蹦闆替阿浩將所有牌包下,一一打開所有的籤,發現裡面根本就沒有手機大獎。

蹦闆踢爆游否希詐騙!對質拆籤「沒大獎」還硬凹抹黑 痛罵:你真的太扯
面對蹦闆的質問,游否希一概否認,甚至認為自己被惡意抹黑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YouTube)

面對藏籤質疑,游否希不斷跳針說「很玄」,強調自己沒有藏籤,並表示:「確實是詐賭的感覺,但是我們也懷疑是不是搞事,因為今天是他(阿浩)委託你,會不會別有居心,就假如說他討厭我,或者是他輸了,他就想要來搞我。」蹦闆反駁,阿浩不可能在眾目睽睽之下藏籤,也直批「加價抽」的方式很不合理。游否希則無法解釋為何包牌卻沒大獎,甚至對蹦闆等人說:「感覺惡意在抹黑我們。」讓蹦闆氣說:「你太扯了。」最後當場翻臉走人。

事後蹦闆在IG、臉書透露,當時影片拍到一半他就決定停止拍攝,原因是「不想再嘗試跟游否希溝通」,擔心自己會修理對方,另外該名受騙粉絲,要求游否希賠償50萬,但蹦闆認為拿回損失的金額12萬就好,粉絲當下也尊重這個決定,蹦闆也強調,他不會刪文,也不會下架影片。


蹦闆踢爆游否希詐騙!對質拆籤「沒大獎」還硬凹抹黑 痛罵:你真的太扯
蹦闆上架影片後,收到眾多網友訊息曾發生類似事情,甚至有人被騙到60、70萬。(圖/翻攝「蹦闆」ig)

蹦闆說影片上架後收到眾多網私訊,似乎有不少人遇到類似經驗,讓他傻眼質問游否希:「受害者超多??你跟我說你平常沒在辦活動?60到70萬一個人?這到底騙了多少?」今(16日)凌晨透過IG限動開罵:「我XXX的游否希,你敢說我仙人跳你,你真的不見棺材不掉淚。」面對詐騙爭議,游否希16日接受媒體採訪,透露已前往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報案,控告蹦闆涉嫌恐嚇取財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PEETA葛格5萬元交保!被問「大麻是你的嗎?」 反應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