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3分鐘快閃國際記者會!社群發聲親曝「46字真實心情」:新的開始
福原愛與江宏傑15日公開記者會透露目前兩人已經和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日本前桌球選手福原愛於2016年與台灣前國手江宏傑結婚,兩人時常公開曬恩愛讓外界相當面目,怎料2021年福原愛卻因為鬧出情感風波而此兩人婚姻出現裂痕,最終以離婚坐收,分開的福原愛與江宏傑緊接著開始為期近3年的官司攻防戰,直到15日終於公告兩方已經達成「和解共識」,而後福原愛本人也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的真實心聲。

更多新聞: 連自家人都不挺!福原愛遭委任律師斥「行為、態度不恰當」苦勸:真的要改

福原愛3分鐘快閃國際記者會!社群發聲親曝「46字真實心情」:新的開始
福原愛15日現身記者會,親自說明官司近況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@微博)

福原愛與江宏傑在2021年離婚,緊接著展開法律攻防戰,兩人基於自己立場的說法實常讓外界摸不著頭緒,雖然目前跨國官司仍在進行中,不過雙方在今(15日)各自派出委任律師於日本東京舉辦記者會,福原愛現身在這場記者會中發表簡短聲明,透露已經和江宏傑達成和解共識,表示:「大家好我是福原愛,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記者會,這次因為個人私事,讓大家擔心並造成困擾,實在感到相當抱歉。」,同時她也表示:「今後也請溫暖守護我們。」,全程福原愛僅待了3分鐘就火速離場,沒有開放給現場媒體提問。
福原愛3分鐘快閃國際記者會!社群發聲親曝「46字真實心情」:新的開始
福原愛15日晚上在微博公開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福原愛@微博)
記者會結束之後的當晚,福原愛本人也在微博發文曝光自己的真實心聲:「感謝大家!我們已經達成共識。」,並說明「從今天起也是新的開始,謝謝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我關心我!」,福原愛貼文曝光不到20分鐘,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關切,留言區也不乏反思打氣問候,其中就有中國粉絲留言心疼表示:「愛醬,來是嫁到東北來吧!」,似乎相當不捨福原愛的處境。



更多新聞: 交鋒江宏傑!福原愛突換掉「超大咖律師」改換她上場…新律師背景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