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公公今告別式!小S緊牽老公送最後一程 遺孀不捨泛淚被攙扶
公公今告別式,小S緊牽老公送最後一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過世,享壽84歲,其告別式今(16)日舉行,遺孀黃秀真與長女姊姊許瑞云、么女許馨云、小S的3個女兒先到現場,之後小S和老公許雅鈞也到場,只見他們均穿一身黑,神情哀戚步入會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「訪美」替2028競逐大位鋪路? 盧秀燕鬆口「這件事」

許慶祥曾經在台東開業擔任醫師,1986年進入股市市場投資,累積數十億身家,2013年捲入「胖達人」內線交易炒股案,2018年1月11日,最高法院駁回上訴,確定判處1年10月、緩刑4年。

許慶祥的告別式今天舉行,其遺孀黃秀真與長女姊姊許瑞云、么女許馨云、小S的3個女兒先到現場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黃秀真泛淚,在女兒的攙扶下步入會館,而小S的3個女兒則跟在後面。

隨後,許雅鈞也牽著小S抵達現場,只見他們2人均穿一身黑,神情哀戚,記者問,「心情還好嗎?身體還好嗎?」,夫妻均沒有回應,直接走入會館。

更多新聞: 菲菲全身罕見「全境解封」!激辣比基尼「正反雙殺」網喊:好明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