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鬱悶男心情不佳「巷內來回開車、按喇叭急煞」 汐止警火速逮人
陳姓男子在汐止建成路57巷內來回開車、按喇叭急煞。(圖/汐止分局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今(16)日早上近9時左右,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開車在汐止區建成路57巷內來回行駛,過程中不斷按喇叭、急煞,嚇壞不少民眾。警方獲報後火速到場,舉槍攔車並逮捕陳男,訊後依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檢方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正面直撞碎道樑柱! 大貨車車頭變形全毀

汐止分局表示,今日上午8時51分許獲報,建成路57巷內,有一部自小客車來回行駛按喇叭、急煞,因此隨即派遣警力到場,成功於13分鐘內攔查鬧事車輛,並將46歲陳姓男駕駛依《公共危險罪》帶回派出所偵訊。

快新聞/鬱悶男心情不佳「巷內來回開車、按喇叭急煞」 汐止警火速逮人
汐止所副所長許林全透過自錄影片說明案情。(圖/汐止分局提供)

汐止分局說明,員警帶回陳嫌後,經酒測數值為零,並檢查該自小客車並無違禁品。初步了解該男是因父親近期身體不適就醫,才會心情不好,開車鬧事。全案訊後依《公共危險罪》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另,針對道路交通違規部分,警方也依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43條製單告發陳男。

更多新聞: 拿命開玩笑!國道男女吵架 竟停在內車道走進分隔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