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恐怖路口行人「撞」況頻傳 居民盼裝號誌燈示警
女子過馬路挨撞同路口追撞事故頻繁發生。(圖/翻攝畫面)

中部中心 / 許家程、黃信儒台中報導

台中潭子區復興路一處路口,二月底,有國小女童走斑馬線過馬路時,遭到汽車撞飛,沒想到,網路流傳最新畫面,又是同一個路口,女子過馬路被一輛機車撞擊倒地,當地居民說,雖然路口有畫設斑馬線,卻頻繁發生追撞事故,希望能加裝號誌燈,提醒來車。

更多新聞: 又見行人地獄!學生遭轎車擦撞怒嗆「你眼瞎啊?」 駕駛下場曝光


台中恐怖路口行人「撞」況頻傳 居民盼裝號誌燈示警
小貨車違規停車擋住來車視線釀追撞車禍。(圖/翻攝畫面)


女子過馬路走行人穿越道,眼睛看看右邊沒車,才剛起步走,就被左方過來的機車追撞,雙雙倒地。再看一次,車禍現場,斑馬線前停了一輛貨車,疑似擋住機車駕駛視線,間接造成車禍發生。現場在台中潭子區復興路一段,畫面好熟悉,因為上個月底,一名國小女童走斑馬線過馬路就被車輛撞飛,怎麼同一個路口,這麼常事故。


台中恐怖路口行人「撞」況頻傳 居民盼裝號誌燈示警
台中潭子區復興路這處路口頻繁追撞交通局立牌示警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女童被撞後,台中市交通局加裝當心行人的警示標誌,但有用嗎?潭子區的復興路是雙向道,雖然路不大,但車流相當多車速又快,經過斑馬線前,很少車輛會減速。當地居民也說,希望能裝號誌燈示警。恐怖路口車禍頻傳,好好走斑馬線也會挨撞,想減少車禍意外,還是得靠汽機車輛減速慢行,行人過馬路,眼觀四面注意來車,以策安全。


更多新聞: 行人地獄再現! 女童走斑馬線上學、被車撞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