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和黃捷演講收炸彈恐嚇信 謝佩芬怒:噁心至極!民主不會因威脅而停止
謝佩芬和黃捷演講收炸彈恐嚇信。(圖/擷取自謝佩芬臉書)

即時中心/陳思妤報導

民進黨立委黃捷、前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今(16)日受邀赴「台灣東社」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舉行活動演講,但飯店驚傳收到炸彈恐嚇電郵。黃捷表示,恐嚇信若意味著打壓集會自由,意圖及影響非同小可。謝佩芬也痛批,噁心至極,「我們民主的活動不會因為你們的威脅恐嚇而停止。因為我們走在對的道路上,我們只會越挫越勇,堅定向前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黃捷、謝佩芬花蓮演講 飯店接獲「炸彈恐嚇電郵」警方急到場

謝佩芬在臉書表示,她和黃捷在台灣東社舉辦的花蓮論壇演講到一半,多名警察突然進入會場,原來是飯店收到恐嚇信,信中聲稱活動場地放置有炸彈。謝佩芬指出,自從她揭發Linbay好油和許哲賓暗黑網軍勢力的惡行惡狀以來,她已經接過無數的恐嚇信,以及冒名她的名義寄出的恐嚇信。

謝佩芬指出,甚至最近立委王美惠、鍾佳濱收到的恐嚇信,都指定轉帳到她的Email,試圖讓不知情的人以為她也是犯罪集團的一份子,真的可惡至極!謝佩芬痛批,今天這個炸彈恐嚇更是衝著民主演講的活動而來,得寸進尺,讓人噁心至極。

謝佩芬說,希望警方能早日查出這種一再試圖破壞台灣民主的暗黑勢力。她也要嚴正告訴這些只會躲在陰暗的角落、見不得人的罪犯,「我們民主的活動不會因為你們的威脅恐嚇而停止。因為我們走在對的道路上,我們只會越挫越勇,堅定向前」。

快新聞/和黃捷演講收炸彈恐嚇信 謝佩芬怒:噁心至極!民主不會因威脅而停止
謝佩芬批恐嚇信。(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)

黃捷也指出,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,還是想中斷活動,但信中提到的場地,很明顯是針對活動而來。黃捷說,這場活動是針對青年民主的論壇,恐嚇信若意味著打壓集會自由,意圖及影響非同小可,目前接連收到幾封恐嚇信,希望警方徹查是否為同樣IP,終結這類騷擾。

快新聞/和黃捷演講收炸彈恐嚇信 謝佩芬怒:噁心至極!民主不會因威脅而停止
黃捷批恐嚇信。(圖/擷取自黃捷臉書)
更多新聞: 黃捷前往演講又收炸彈恐嚇 花蓮飯店遭威脅「準備500萬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