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囝仔「告五人」家鄉開唱 復刻「順德號」全場粉絲嗨翻
主唱犬青的爺爺所擁有的順德號被復刻,開進現場當移動舞台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地方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人氣超旺的「告五人」樂團,昨天(16日)晚上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,舉辦「宇宙超有趣」演唱會,對於在家鄉開唱,團員們都有深刻的情感連結,視覺上也融入許多宜蘭元素,更將耗時2個月復刻「犬青」她爺爺的漁船「順德號」開進會場,作為移動舞台繞行全場,用心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,讓歌迷感動不已。

更多新聞: 高鐵驚見「4女包圍1男」畫面太香!內行曝「超狂價碼」萬網一看跪了:乾爹

主唱「犬青」一襲平口禮服戰袍,大露香肩,性感登場,拿麥克風深情演唱手遊主題曲「醜人多作怪」,以帶著磁性的迷幻嗓音,征服台下粉絲,讓人完全沉醉在告五人的世界中。

宜蘭囝仔「告五人」家鄉開唱 復刻「順德號」全場粉絲嗨翻
主唱「犬青」一襲平口禮服戰袍,大露香肩性感登場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兩萬粉絲塞爆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,用超高分貝尖叫,熱情回應告五人。告五人是正港宜蘭因仔,2017年成團,最一開始是宜蘭高中吉他社的樂團,以「披星戴月的想你」一曲紅遍大街小巷。這次回到家鄉開唱,除了有長達10分鐘、4000發的震撼煙火秀開場,還復刻主唱犬青的爺爺,所擁有的順德號,開進現場當移動舞台,和歌迷近距離接觸,超寵粉舉動讓歌迷十分驚喜。

宜蘭囝仔「告五人」家鄉開唱 復刻「順德號」全場粉絲嗨翻
告五人六日連續兩天在宜蘭開大型派對和歌迷一起嗨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主辦單位更大手筆鉅資近億元,重金打造7層樓高的主舞台,搭配搭配雷射光束,要將現場變成「大型派對」,讓2萬歌迷嗨到爆炸!告五人六日連續兩天在宜蘭,和歌迷們一起同樂,點亮宜蘭夜生活。




更多新聞: 竹科年輕夫妻手握「400萬頭期款」!想買房開「2條件」全場搖頭:不可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