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告五人」2萬張演唱會門票秒殺 民眾買票被詐7600
「告五人」2萬張演唱會門票秒殺,民眾買票被詐7600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地心中心/黃富溢 宜蘭報導

超人氣樂團"告五人",繼台北、高雄雙巨蛋萬人演唱會後,近日宣布3月將回到家鄉宜蘭開唱,2萬張門票一開賣,一分鐘內就一掃而空,展現高人氣,不過,卻有歌迷因為沒搶到票,透過臉書社團交易因此被詐騙,損失76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廣達、華碩、鴻海等邀約破200場 「告五人」榮登尾牙人氣王

音樂一下,熟悉的旋律、歌詞讓全場跟著大合唱。超夯人氣樂團告五人,繼去年台北、高雄雙巨蛋萬人演唱會後,近日宣布3月16日,宜蘭囡仔,要回家鄉,宜蘭運動公園開唱。製作團隊一行人,週二到現場會勘量測,忙著為演唱會做準備。人氣直直飆升的告五人,宜蘭的2萬張演唱會門票,不到1分鐘搶購一空,但沒想到馬上就有歌迷遭詐騙。

「告五人」2萬張演唱會門票秒殺 民眾買票被詐7600
製作團隊場勘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一名女子因沒有搶到票,透過臉書交易社團,發現有人釋票後,以7600元購買2張演唱會門票,但匯款完成後,賣家卻以忙碌為藉口,讓女子一等再等,遲遲不出票,等到女子耐心已消磨殆盡,要求賣家退款,卻被封鎖,立刻報警。礁溪分局偵查隊隊長張志嘉:「本轄一名女子在臉書宜蘭撿便宜社團內,發現一名網友販賣告五人演唱會門票,私訊對方並匯款後,竟遭封鎖,損失新台幣七千六百元,而向警方報案」。

「告五人」2萬張演唱會門票秒殺 民眾買票被詐7600
告五人將回宜蘭唱,製作團隊到場會勘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眾:「我如果有再釋出的話,如果就是我真的很想去的話」、「如果是朋友,我還會,可是我不認識你,我不會耶,那一定是騙人的啊」,演唱會門票,票票難求,讓不少有心人士趁機賣黃牛票大撈一筆。經紀公司提醒,歌迷一定要循正常管道購票,對於在宜蘭開唱,大受歡迎,他們也正研議是否要加開場次,滿足更多歌迷的需求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蔣萬安昨唱告五人名曲回應連勝文批評 侯友宜:羨慕他有好歌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