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返鄉演唱會太夯!宜蘭女購票遭詐7600元 告五人團隊3點回應曝
知名樂團告五人。(圖/翻攝自告五人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知名樂團告五人即將在3月16日,風光返回家鄉宜蘭,在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,門票本月18日開始販售後,2萬張票在1分鐘內就被搶光,人氣相當高。孰料近日有網友在臉書「宜蘭撿便宜」社團中,欲購票卻遭詐騙損失7600元。對此,告五人工作團隊回應,不要買黃牛票,目前研議加場,請沒買到票的粉絲耐心等候。

更多新聞: 拚下屆北市長?黃珊珊狂跑13間廟 蔣萬安回應了

有女歌迷在「宜蘭撿便宜」社團中,發現有網友在兜售告五人的演場會門票,因此私訊對方想要購票;賣家表示,由於是多搶到的票,所以會以原價出售,女歌迷隨後便匯入7600元給對方,表示欲購買2張門票,孰料最後竟遭買家封鎖,因此向警方報案。

快新聞/宜蘭女「臉書購票遭詐騙7600元」  告五人團隊3點回應曝光
告五人團隊稍早前往演唱會現場會勘。(圖/民視新聞)

針對此事,稍早告五人各單位前往宜蘭運動公園時會勘時也做出3點回應,第一,呼籲歌迷不要買黃牛票;第二,目前研議加場,請沒買到票的粉絲耐心等候;第三,將尋求更加完善的大眾運輸接駁方式。

更多新聞: 連勝文嘆造勢音樂老派  蔣萬安清唱告五人名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