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勝文轟造勢音樂老派 蔣萬安清唱「告五人名曲」這樣回
台北市長蔣萬安(中)及民政局長陳永德(左)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針對總統敗選,藍營遲遲未繳出檢討報告,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(9)日提出2點建言並舉例批評,本黨的大型造勢場合所播放的音樂,絕大多數他都沒聽過,很難想像比我更年輕的人,看電視轉播時會有多少共鳴。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今(10)日回應時,特別高唱告五人的〈披星戴月的想你〉,並強調重點是要爭取人民認同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打拚市政動作頻 港媒評重振藍營士氣新星

連勝文舉例,國民黨大型造勢場合所播放的音樂,絕大多數他都沒聽過,或是因為年代久遠,他已忘了怎麼唱了!若是連他這位中年大叔,都無法對現場所營造的氛圍產生共鳴,很難想像比我更年輕的人,看電視轉播時會有多少共鳴?

大年初一勤走春,今日上午8時40分,蔣萬安前往萬華區艋舺龍山寺參香祈福,並於發放錢母後,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市長,不過在黨內的改革部分,勝文哥說到黨內造勢,放的音樂都太老派了,連他自己都沒有共鳴,您覺得未來這方面,國民黨是不是應該要來改變?

蔣萬安表示,最重要的其實是要爭取人民的認同,做出成績與政績,不管是所有縣市首長、國會立委,或在地方議會的議員朋友,大家共同努力做好份內工作,為人民來服務,想這就是最重要的。

蔣萬安提到,自己沒資格說選曲,因為唱來唱去就是萬年的〈告白氣球〉、〈堅持〉及〈披星戴月的想你〉;逗趣地是,聽到記者回歌曲很新時,蔣還清唱兩句,「我會披星戴月的想你,我會奮不顧身地前進」。

蔣萬安說,歌曲還是不夠新啦!如果有新的歌記者可以推薦,他要好好來練一下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二、初三沒行程 蔣萬安要安太座:大家放我一馬「快被太太放生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