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打拚市政動作頻 港媒評重振藍營士氣新星
蔣萬安行程只排到初二,要趁過年陪家人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吳俊德 台北報導

今天是除夕,台北市長蔣萬安一整天安排慰問春節留守的警消同仁,被問到香港媒體形容他是國民黨重振藍營士氣的新星,蔣萬安雖然沒正面回應,但是他在年後就要找北市國民黨立委組成台北隊,打拼市政,展現企圖心的動作不言可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初二、初三沒行程 蔣萬安要安太座:大家放我一馬「快被太太放生了」

到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慰問春節留守的警消同仁,市長獎萬安一一送上紅包,沒想到派出所也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市長,這是偵查隊小隊長畫的人像素描。

蔣萬安打拚市政動作頻 港媒評重振藍營士氣新星
蔣萬安收到畫像,直說畫得比本人還帥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我沒想到你把我畫得比我本人還帥。」

開玩笑說素描比本人還帥,這個春節,蔣萬安行程不少,除夕一整天慰問警消,初一要到宮廟發紅包,不過,初二後好像就沒安排了?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好好陪陪家人安太座一下,這個大家放我一馬,否則我要被太太放生,所以給我一點時間好好陪陪太太孩子,讓我有機會可以一打三。」

一整年幾乎全年無休,過年還是得抽點時間盡盡做老公,爸爸的責任,但過完年後,蔣萬安可就要找北市國民黨立委,組成台北隊,打拼市政,這是在跟盧秀燕的台中隊,張善政的桃園隊別苗頭嗎?

蔣萬安打拚市政動作頻 港媒評重振藍營士氣新星
除夕蔣萬安到派出所來發紅包(圖/民視新聞)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我在競選期間,就產出台北隊這樣的概念,全力的來為市民朋友的權益打拼,就是台北隊,開春之後當然會邀請大家一起,討論後續我們台北隊,如何來為市民爭取更大的權益。」

香港媒體分析,這次大選,蔣萬安成功守住台北,發揮母雞角色,形容他是一顆未來能重振藍營士氣的新星,對此,蔣萬安雖然沒正面回應,但隨著大選落幕,國民黨中生代卡位戰已經開跑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假釋回家過年! 陳致中除夕發「過火爐照」去霉運喊:正能量往前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