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五人唱回故鄉!3/16宜蘭開唱 門票開賣1分鐘秒殺 粉絲敲碗加場
告五人去年4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吸引爆滿粉絲進場力挺。(圖/相信音樂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人氣樂團告五人即將在3月16號,回到家鄉宜蘭,在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,門票18號中午開賣,總共2萬張門票,1分鐘被搶光,許多粉絲搶不到,直呼好可惜,敲碗告五人能夠加開場次,讓更多人親臨演唱會現場,感受他們的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廣達、華碩、鴻海等邀約破200場 「告五人」榮登尾牙人氣王

樂團告五人"唯一":「我真的愛你,沒人能比擬。」告五人女主唱"犬青"一席粉色戰袍站在台上,仙氣逼人,拿麥克風深情演唱,YouTube千萬點閱擊歌曲"唯一",以帶著磁性的迷幻嗓音,征服台下粉絲。樂團告五人"給你一瓶魔法藥水":「宇宙的有趣我才不在意,我在意的是你牽我的手,而亂跳的心。」粉絲塞爆小巨蛋,跟著台上告五人一起唱,完全沉醉在告五人的世界當中。

告五人唱回故鄉!3/16宜蘭開唱 門票開賣1分鐘秒殺 粉絲敲碗加場
告五人主唱犬青。(圖/相信音樂)

告五人用獨特的魅力,征服全台粉絲,光是尾牙表演,就賺進4000萬左右,榮登尾牙王,擁有超高人氣,活動滿檔,而身為"宜蘭囡仔",繼台北、高雄場,告五人也宣布唱回故鄉,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場舉辦演唱會,兩萬張的門票一開賣,1分鐘被搶光,受歡迎程度,不輸師兄五月天。

告五人唱回故鄉!3/16宜蘭開唱 門票開賣1分鐘秒殺 粉絲敲碗加場
告五人主唱犬青(左),五月天主唱阿信(右)。(圖/相信音樂)

樂團告五人vs.五月天"知足":「消失在人海盡頭,才發現笑著哭最痛。」告五人,2017年成團,最一開始是宜蘭高中吉他社的樂團,以"披星戴月的想你"紅遍大街小巷,國際知名街頭藝術家也是他們的粉絲。國際知名街頭藝術家LadyAiko:「我最喜歡的歌是"給你一瓶魔法藥水",我非常想念你們的演唱會。」門票被秒殺,許多粉絲搶不到,直呼好可惜,敲碗告五人能夠加開場次,讓更多人親臨演唱會現場,感受他們的魅力。



更多新聞: 「直播界霸主」天后闆妹寵員工 尾牙告五人、蕭秉治開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