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坐上可疑車輛防逃逸 竟被通緝犯同夥「載走」
身穿黑衣服,就是溫姓通緝犯,原來他今年1月遭到通緝,為了躲避2年多的刑期,大膽拒檢逃逸。(圖/永和分局提供)

社會中心/林彥君 沈建宏 新北市報導

警方攔查可疑人車,卻被通緝犯給載走了!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,攔查違規停車,結果,男乘客一看到警察來了,立刻下車、轉身就走,員警追上去攔人後,男子宣稱,要上車拿證件,警方就怕他趁亂落跑,也跟著上車,沒想到車內的同夥,直接踩油門,把警察一起載走,但沒多久,就被警網攔下,原來乘客是一名通緝犯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長榮海運「長輝輪」與中國散裝船碰撞急救12人 運安會證實了!

黑頭車停靠路邊,被員警盤查,只是男子一看到警察,心虛地轉頭就走。都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,男子不乖乖配合,還躲上車,頑強抵抗。就怕男子疑似想要趁亂逃跑,員警乾脆坐上車,並且呼叫警力支援。


警坐上可疑車輛防逃逸 竟被通緝犯同夥「載走」
新北市永和分局員警,攔查違規停車,結果,男乘客一看到警察來了,立刻下車、轉身就走。(圖/永和分局提供)


男子口口聲聲說要拿證件,但警方第六感,就是覺得有鬼,事發在新北市永和,15號下午三點多,警方看見這輛車,違停在公車停靠區上前盤查,對方眼看情況不對勁,就叫同夥油門一踩,載著員警直接開上永福橋,逃往台北市,但一下橋就被優勢警力攔截圍捕。


警坐上可疑車輛防逃逸 竟被通緝犯同夥「載走」
身穿灰衣的男子則是嫌犯的朋友,最後也因妨害公務被送辦。(圖/永和分局提供)


身穿黑衣服,就是溫姓通緝犯,原來他今年1月遭到通緝,為了躲避2年多的刑期,大膽拒檢逃逸,而負責開車的朋友,自以為很有義氣,最後也讓自己吃上刑責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香港「姜牧師」北市街頭遭砍身中2刀急送醫! 嫌犯在逃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