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瞄到阿伯在咖啡廳做演講PPT 一見頭銜秒驚呆:華碩全球副總裁!
近日一名幸運兒在連鎖咖啡廳用電腦時,驚覺隔壁做簡報的阿伯,竟是知名企業的龍頭。(左示意圖非關此新聞事件/翻攝自Pexels、右圖翻攝自IG)

生活中心/謝孟潔報導

近日一名女大生在Threads發文,內容是她去台北一間知名連鎖咖啡廳用餐時,碰巧看到身旁坐著一個阿伯,正用電腦製作演講的簡報PPT,原PO無意偷看,只是剛好看見對方在簡報上註明頭銜,竟是「現任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」,把女孩驚呆了。貼文曝光,引起網友熱議,有人感嘆終於能和企業大咖有個共通點,都常去這間連鎖咖啡廳,也有疑似某餐廳的老闆透露,副總裁曾光顧過自己店家時的超狂行徑。

更多新聞: 新北公車Wi-Fi用5年「中國華為介面」!網炎上:台灣人個資免費送出了?

該名女大生,在社群平台發文讚嘆,台北真是個很厲害的地方,厲害到身旁隨便一個路人都可能超級了不起,也透露她剛才在連鎖咖啡廳用電腦時,旁邊有個阿伯正在做演講用的PPT,她不是刻意去看,「但我瞄到,他寫現任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,直接驚呆。」事後她去搜尋,才發現真的遇見本人,「台北真的是太酷了,我真的輸爛!」原PO也強調,當時她坐在大桌子,椅子和其他客人並排,對方就坐在她隔壁,所以轉頭很容易瞄到,真的不是刻意看,她看到頭銜,就不看了。

妹子瞄到阿伯在咖啡廳做演講PPT 一見頭銜秒驚呆:華碩全球副總裁!
女大生在咖啡廳用電腦時,發現隔壁坐著正在製作簡報的華碩全球副總裁。(圖/翻攝自Threads)

原PO找出現任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,是現年59歲的林宗樑(Benson Lin),平時忙著工作、演講,但也不忘抽空運動,用各種鐵人三項、馬拉松、自行車賽事,填滿自己的休閒時間,因此擁有逆齡的精神狀態與身材,比起50歲才開始勤奮運動的時候,更有活力。

妹子瞄到阿伯在咖啡廳做演講PPT 一見頭銜秒驚呆:華碩全球副總裁!
華碩全球副總裁林宗樑,忙碌時,也不忘趁著休閒時間,參加各式體育賽事。(組合圖/翻攝自IG)

貼文曝光,一票網友幽默留言:「現在我們和華碩電腦全球副總裁,終於有個共通點:會去XXX」、「應該搭訕、自我介紹,直接內定實習機會。」也有人開啟抱怨模式:「為什麼人家職位那麼高,簡報都自己做?我們長官都叫下面的人做,還意見一大堆。」也釣出疑似某餐廳老闆透露,「這個阿伯是個強人,來過我們餐廳請下屬吃飯,他吃飯、講話速度都超快,然後提到他未來一週的工作,橫跨泰、日、美三國,還加碼參加波士頓馬拉松,我們差點跪下,這是能量多強的人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哥出國神隱1個月「回台極樂真面目」震撼曝光!網嗨刷整排「超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