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新任總統將就職「民主新里程碑」 金酒推「賴蕭配」總統紀念高粱
金酒推出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。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翁朝林 金門報導

距離第16任正副總統就職只剩兩個月,金酒公司也搶先推出紀念酒款,使用的是綠色酒標,搭配賴清德和蕭美琴的形象照,預計發行144萬瓶,以金門縣民配售的方式。金酒也預告,接下來還有一系列,共5款就職商品推出,讓民眾可以收藏,也紀念台灣民主的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泰山攜手馬祖酒廠首推白沙屯媽祖紀念酒 限量「粉紅超跑」設計 網喊「快搶購!」

自動產線將一瓶瓶高粱酒填裝、貼上酒標貼紙,酒廠人員仔細盯著,確保沒有問題才能出貨,就是為了要趕在3/18號,第16任總統副總統「賴蕭配」紀念酒首賣。

金酒公司總經理丁丞康表示,當初是希望在第一時間,把公司的理念向所有候選人團隊介紹,爭取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的產品,才能第一個取得總統授權的肖像權,並如期推出紀念酒。


紀念新任總統將就職「民主新里程碑」 金酒推「賴蕭配」總統紀念高粱
瓶身上的酒標貼紙,有綠色圖騰搭配賴蕭配的形象照片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從去年下半年、還在選舉期間,金酒就跟各組候選人談肖像權,才能趕在520就職前推出。酒標設計以生意盎然的綠色作為基底,搭配賴清德和蕭美琴雙手抱胸,展現自信笑容的照片,紀念台灣民主新里程碑。


紀念新任總統將就職「民主新里程碑」 金酒推「賴蕭配」總統紀念高粱
金酒公司的自動化生產線。(圖/民視新聞)


丁丞康也提到,準備了144萬支基礎發行量,並規劃一系列共5款,為了總統副總統就職所準備的產品。

特別的是,這也是睽違八年,再次以縣民配售的方式,賣總統紀念酒。金酒也預告,接下來還有一系列紀念產品,已經吸引不少想要收藏的民眾詢問。


更多新聞: 金門酒廠招考50生產線員工 上千人搬高粱拚鐵飯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