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木浦海大實習船抵基隆港! 學生開心逛基隆夜市
韓國海洋大學學生來台參訪(圖/民視新聞)

地方中心/陳崇翰 基隆報導

北台灣的基隆港,今天早上八點左右,一艘韓國籍船艇停靠,事後了解,是韓國一間專門培養水產海洋專業人才的國立大學,來台進行5天4夜實習參訪,預計周五離開。而這也是他們第二次造訪寶島,上一次是三年前,前往高雄港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燈會新潮創意結合傳統文化 獲日本神戶觀光局好評

儘管不是假日,但熱鬧的基隆廟口夜市,還是有不少人在逛街,突然間,迎面走來兩個,穿著整齊制服的女生,一旁還有同樣一身制服的男同學,在攤位上買泡泡冰,正當大家疑惑他們是誰?靠近一看,名牌上寫的是韓文。

韓國木浦海大實習船抵基隆港! 學生開心逛基隆夜市
韓國籍學生逛基隆廟口夜市(圖/民視新聞)

原來這群穿卡其制服的外國人,是韓國木浦海洋大學的學生,乘坐實習訓練船來到基隆,進行5天4夜實習參訪,周一早上抵達,預計周五離開。

韓國木浦海大實習船抵基隆港! 學生開心逛基隆夜市
來台參訪的實習船(圖/民視新聞)

停在港邊的船,就是韓國學生搭乘的實習訓練船,長102公尺,寬15公尺。而來台參訪的國立木浦海洋大學,是韓國專門培養水產海洋人才的大學,至今已有74年歷史,這次已經是二度來台,三年前首次跨海來台,是到南台灣的高雄港,這回換停留在北台灣,體驗台灣島的不同風情。


更多新聞: 桃園觀旅局與華航、香港旅行社交流 吸引港澳遊客來桃旅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