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衣褲消失房東兒稱「地上撿到」 女房客換門鎖竟內衣、現金又被偷
女房客多次發現內衣褲離奇消失,卻找不到,最後在房東兒子的房間發現一大袋內衣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南部中心/林俊明、陳姵妡 台南報導

一對姊妹承租台南永康一處小吃店樓上套房,沒想到卻發現內衣褲離奇失蹤,詢問之後,房東的兒子居然稱是掉在地上,撿過來還給女房客,讓她嚇壞了,最扯的是,換了門鎖後,又再被偷了內衣褲跟現金,讓她嚇得報警,警方調查下,原來內衣賊,就是房東的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海軍敦睦艦隊停靠安平商港 3月24日至25日開放登艦參觀


內衣褲消失房東兒稱「地上撿到」 女房客換門鎖竟內衣、現金又被偷
警方找上門,嫌疑人才坦承,自己以房東的便利性,偷取房客的貼身衣物和房間內的現金。(圖/民視新聞)

警方跟著男子,到房內進行搜索,沒想到居然找到一大袋,女性貼身衣物,小偷居然,是房東的兒子。住在這邊的被害女房客表示,前一天才剛曬的,有三件內衣隔天看就不見了,房東兒子就說什麼,你沒看到嗎,是因為風很大掉到地板上,然後有兩件在洗衣機,但明明就他自己收起來又拿來還我。原來女房客跟妹妹在台南永康,向一樓業者租樓上套房,卻發現自己曬在頂樓的內衣褲被偷,屋主老闆娘回說不知情,但沒想到老闆娘的兒子自稱在地上撿到,拿出來還她,讓她越想越不對勁。被害女房客說:「因為我覺得很可怕,有人身安全問題,又沒有馬上找到租屋處,就先換鎖處理好了,然後我內衣好幾件,是我根本沒有拿上去曬的,他是可能有多次進入我們的房間。」

內衣褲消失房東兒稱「地上撿到」 女房客換門鎖竟內衣、現金又被偷
被害女房客跟妹妹,跟一樓的小吃店老闆娘租樓上套房,沒想到內衣褲居然被老闆娘的兒子拿走,還不只一次。(圖/民視新聞)

沒想到後來連房間內的內衣褲都消失,離奇的是,明明換過門鎖卻還是遭竊,女房客直接報警處理,原來內衣賊,就是房東的兒子。台南永康副分局長張翊雋表示,那整棟公寓只有房東一名是男性,坦承鬆口就是他來這裡,以備用鑰匙趁房客不在的時候,潛入房間竊取女性的內衣褲以及現金,後來也主動交付,竊來的新台幣兩萬元贓款。實際來到租屋處,正巧碰上業者店休,但女房客跟妹妹真的嚇壞了,已經另尋租屋處,就怕其他別的女性不知情,碰上內衣大盜,提醒租屋女性,得多加留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津棧又爆2批辣椒粉含蘇丹紅 食藥署將逐批抽驗「這產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