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李多慧2880元被嫌貴!他反列柯文哲演唱會噴8800「沒得合照」:誰盤?
李多慧見面慧日前在網路掀起熱議,有人認為內容太盤;對此有粉專舉柯文哲8800元演場會為例,認為李多慧活動內容相當經濟實惠。(圖/翻攝李多慧、柯文哲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在上個球季加入樂天女孩陣中,隨即掀起大量關注,她的精湛舞技與親民態度更是圈粉無數。人氣高漲的李多慧先前更與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 SELECT簽約,成為BLACKPINK師妹,除了將推出個人單曲《Hush》,也將舉辦見面會,不過,李多慧見面會VIP的票價為2880元,遭網友嫌貴,對此有粉專反列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過去辦演唱會一張票就賣8800元,連拍照都沒有,到底「誰盤」?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「必娶理由」是什麼?他1秒神截圖網友全醒:瞬間明白了
見李多慧2880元被嫌貴!他反列柯文哲演唱會8800「還沒得拍照」:誰盤?
李多慧見面會VIP票售價2880元被網友嫌貴。(圖/翻攝李多慧臉書)


李多慧見面會均為站位,票價則落在1880元與VIP的2880元,且拍照僅採取5人合影模式,讓不少網友大為不滿,認為這樣的操作實在太盤。不過,臉書粉專《音樂政治上班族》看到此事後則發文舉例:「不是,阿北8800都一堆人買單了,這是李多慧耶?2880還不買爆!」當時柯文哲在演唱會現場,雖然唱了不少歌曲,但一張票得花8800元,也無法進行拍照,多數網友認為「內容還是有落差」。


見李多慧2880元被嫌貴!他反列柯文哲演唱會8800「還沒得拍照」:誰盤?
有粉專列出柯文哲過去8800元演唱會內容,反問跟李多慧活動相比誰比較盤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

多數網友認為「2880看正妹跳舞唱歌,還可以合照,8800看一個阿北五音不全,身體不協調也不能合照,誰比較盤?」、「那8800是什麼盤子?」、「8800都可以參加三次李多慧的見面會了耶!」、「我是覺得她紅的機率滿大的,以後可能不止這票價」、「很多人被當盤子還會合理化」。

見李多慧2880元被嫌貴!他反列柯文哲演唱會8800「還沒得拍照」:誰盤?
不少人點出去柯文哲1場演唱會,至少可以看3次李多慧的見面會。(圖/翻攝李多慧臉書)
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綁雙馬尾「髮量激增」判若兩人!假扮「原始人」網哭:請把造型師換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