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多慧見面會票價2880元「只能拍5人團體照」!網搖頭:台灣人要多盤?
李多慧將在4月3、4日在高雄、台北舉辦見面會,不料票價出爐後,卻被網友怒轟太貴,且還無法單獨合照,嘆「到底要多盤?」。(圖/翻攝自IG @ygselect、《PTT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神李多慧去年加盟中職「樂天女孩」,自從來台發展事業後,就憑藉亮麗外型與親民個性,吸引大票粉絲喜愛,今(16)日更是宣布成為BLACKPINK師妹,將推出個人單曲〈HUSH〉進軍歌壇,並將在台北與高雄兩地舉辦粉絲見面會,不過票價曝光後卻被網友們怒轟太貴,且還無法與李多慧單獨合照,直喊「呆丸郎(台灣人)到底要多盤?」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從小愛跳舞!今圓夢出單曲「全程講中文」網驚:沒字幕也聽得懂


李多慧票價挨轟
李多慧將以歌手身分推出單曲〈HUSH〉,並在4月3、4日在高雄、台北舉辦見面會。(圖/翻攝自IG @le_dahye)


YG娛樂旗下的子公司YG SELECT宣布,李多慧將以歌手身分推出單曲〈HUSH〉,官方IG還發文釋出專輯形象照,並推出周邊商品,其中包含人形立牌、滑鼠、小卡、棒球帽、應援服等等,而李多慧也預計在4月3、4日在高雄、台北舉辦見面會,讓許多粉絲都感到相當興奮。

為期兩天的見面會票價也曝光,據了解現場都是站位,一般票價為1880元、VIP票價則為2880元,購買VIP票的民眾可享提前入場、與李多慧擊掌,以及拍攝5人(4人一組+李多慧)團體照的權利。不過,票價曝光後,卻立刻引發《PTT》鄉民發文熱議,不滿直喊「真好奇有多少人買單?這個價還要跟其他三個人一起拍,呆丸郎(台灣人)到底要多盤,3/18見分曉」。


李多慧票價挨轟
有網友看到票價後直搖頭,感嘆「呆丸郎(台灣人)到底要多盤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其他網友看到價格後也直搖頭表示「她真以為她是韓星喔」、「啦啦隊捧成巨星,真悲哀的台灣,她有任何作品嗎?靠什麼紅的?」、「2880還要拍團體照?」、「跟其他四個陌生人合照有夠尷尬不如改成簽名」、「滿喜歡她的,可是這價格太…好歹單獨,團體照這價格太貴」、「等看台灣豬哥有多盤」、「跟別人一起拍就算了吧,沒誠意」。

李多慧票價挨轟
票價出爐,引發網友正反兩極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不過,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,認為這票價十分合理,「超便宜,可以看到滿滿的多慧」、「票價很便宜,2880超香」、「她本來就操作要往偶像走,辦見面會不意外吧,2880元也還好阿」、「照樣買爆好不好」、「有流行文化的國家,比這個盤的多的是」、「這價格比日本女優見面會便宜很多,記得去年波多野結衣VIP,3萬」。
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搭機「黑白熊貓裝」辣曬SSR長腿!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:這我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