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流衝武嶺!重機女神團海拔3275公尺火辣放送 零下低溫沒在怕
平時時常分享騎重機心得的重機女騎士鵝鵝,日前與另外4位女騎士一同騎車上武嶺,還挑戰在零下低溫脫下禦寒衣物拍照,火辣的畫面相當吸睛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位於南投縣合歡山的武嶺海拔3275公尺,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,該處還建了一座觀景亭,可以讓民眾居高臨下眺望美景,是許多騎士、駕駛喜愛去的觀光景點之一。近日喜愛騎乘重機,還曾與警方合作過反詐騙影片的「重機女神」鵝鵝,號召了同樣喜愛騎車的咪妃、喬安、蕉蕉、文文,出發騎著重機預計前往武嶺亭,雖然遇上超級寒流的挑戰,但一行人還是不畏寒冷上山,還挑戰在海拔3275公尺脫下禦寒衣物,僅穿運動內衣和皮褲拍照,火辣程度破表勝過零下低溫,連網友都大讚:「史上最強重機女騎士團!」

更多新聞: 這位人妻太辣…咪妃深V婚紗「暴風曲線失守」!網自首:我不爭氣放大了


寒流衝武嶺!重機女神團海拔3275公尺火辣放送 零下低溫沒在怕
鵝鵝表示每次她揪團,就容易遇上寒流,她此次約武嶺團也恰巧遇到了超級寒流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平時時常分享騎重機心得的重機女騎士鵝鵝,日前上傳她與另外4位咪妃、喬安、蕉蕉、文文等重機女騎士,一起挑戰在超級寒流、零下低溫的時候騎重機上武嶺的影片,而該組合不但有可愛又活潑的鵝鵝,還有知名的咪妃和喬安姊姊,以及擅長越野車的文文、喜愛騎車的蕉蕉加入,高顏值堪稱「重機女神團」,不過一行人在出發當日馬上就迎來挑戰,不但遇上超級寒流,還陷入可能封路的狀況,讓這團「重機女神團」的武嶺之旅困難重重。

寒流衝武嶺!重機女神團海拔3275公尺火辣放送 零下低溫沒在怕
鵝鵝帶著女騎士們上武嶺前,還到了南投日式餐廳穿浴衣拍照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鵝鵝騎著白牌街車領隊,帶著分別騎著同系列紅、黃牌街車的咪妃、喬安、蕉蕉、文文登上武嶺,雖然出發前鵝鵝提到深夜前往武嶺的道路,因為路面結冰而封路,不過她們都有一再確認可以前往,幸好老天爺非常給力,當她們騎上山頭時是豔陽高照、萬里無雲的好天氣,鵝鵝透露由於山上是零下低溫,她是先買了很多的暖暖包,就怕女騎士們冷到,還有自備薑茶讓大家暖身。

寒流衝武嶺!重機女神團海拔3275公尺火辣放送 零下低溫沒在怕
5位女騎士在只有零下低溫的武嶺亭,只穿運動內衣和皮褲拍照。(圖/翻攝「鵝鵝就是鵝鵝」YouTube)

最終5人成功登上武嶺亭,還在最後將禦寒衣物脫下,上身僅穿運動內衣,下身穿貼身黑色皮褲,超養眼的畫面讓現場民眾駐足觀看,火辣程度勝過寒流帶來的零下低溫,不過在快速拍照留念後,5人又趕緊將衣服穿回,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,但她們勇於挑戰的畫面,也讓不少網友相當讚賞,「熱血的女騎士團!很讚唷」、「史上最強重機女騎士團」、「這是美女重機團吧!這麼香」。

更多新聞: 昔爆不雅片外流!重機女神「大量惹火內衣照」被挖出…本人認了:太羞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