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分手半年「常找正妹拍片」網疑:物色新對象?他鬆口曝理想型
Joeman分手至今已有半年,外界都十分關注他的感情狀況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百萬網紅Joeman憑藉平奢對決與開箱影片走紅,每部影片動輒數十萬點閱率,未料去年涉毒大毀形象,他火速道歉並低調一陣子後復出,日前還瘦身有成減去22公斤,從當初「胖哥」晉升型男。如今除了身材外,不少人也關心起Joeman的感情狀況,還懷疑他近來狂找正妹合作是在「物色新對象」,他本人也鬆口曝光理想型。

更多新聞: Toyz學起來!浩角翔起「拍美食節目」踩雷…超強3招「化解尷尬」網佩服


Joeman分手半年「常找正妹拍片」網疑:物色新對象?他鬆口曝理想型
Joeman近來與元元拍片時,被發現整個人瘦了一大圈。(圖/翻攝「1105ya」IG)

Joeman去年元旦認愛遊戲實況主妮婭(NIYA),但幾個月後宣佈結束3年戀情,至今單身已逾半年。近來他在IG開設問答,有粉絲發現「分手後好像跟妹子拍片的頻率增加不少,是不是物色新對象?」Joeman則回覆,其實也有邀請不少男來賓,只是影片安排在農曆春節後陸續上傳,「再次強調,女來賓都是製作人約的」。對於外界好奇理想型,Joeman坦言以前會列一堆條件,「但現在覺得,能聊得來能包容彼此,其他就隨緣吧」

Joeman分手半年「常找正妹拍片」網疑:物色新對象?他鬆口曝理想型
Joeman表示,其實節目也有邀請許多男來賓,也順勢曝光理想型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另外,上個月還是圓潤模樣的Joeman,近來在影片瘦到「下顎線超明顯」,整個身材也消風一大圈,五官也變得更加立體有形,看上去如同帥氣的南韓歐巴。Joeman也透露瘦下22公斤,大約還有5公斤還有5%體脂要減,而他的減肥計劃是每天跑步機有氧50分鐘,「1週5〜6練有氧,重訓4〜5練」,但他也坦言這個月有些放縱開吃,所以目前體重持平,「要瘦還是要靠吃」。

Joeman分手半年「常找正妹拍片」網疑:物色新對象?他鬆口曝理想型
Joeman在短時間內瘦了22公斤。(圖/翻攝「joemanweng」IG)

有趣的是,過去有網友發現,Joeman幾乎是戀愛時變肉、分手後變瘦,像是2018年認愛「重機女神」咪妃,但隔年分手逐漸變瘦;2023年宣佈與妮婭秘戀3年,但後來仍戀情告終,他再度瘦身有成,也讓粉絲不禁笑說,「我似乎發現什麼規律了」、「Joeman是不是失戀會變瘦,脫單開始長肉?」

更多新聞: 超哥怒比「超派中指」!火大嗆「阿貓阿狗蹭熱度」:你什麼咖敢捶Toyz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