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急了?謝國樑遭質疑「罷免連署時大撒幣」 林右昌: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
林右昌表示,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,會做出自己的判斷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詹詠淇報導

基隆東岸廣場爭議延燒,基隆市長謝國樑遭公民團體發起罷免行動,第一階段日前已達標,基隆市府15日祭出電動車新方案,擴大補助,遭批是「大撒幣」。對此,內政部長、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今(18)日表示,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,會做出自己的判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免案柯文哲、北北基市長都聲援 謝國樑:感謝大家支持

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昨(17)日在臉書酸,「真巧!就在謝國樑罷免第一階段連署達標的時候大撒幣,一切都是巧合,對吧!」謝國樑從選前說要送Gogoro,超大的看板再用超小的括號寫著「同等級」,到選後公布方案變相用電池月租收費,幾乎跟市售沒差別,勉強兌現他的空頭支票,但至少還沒浪費太多公帑,但現在幾乎免除一切條件,就是真正拿納稅錢慷個人之慨,「看來謝國樑真的急了。」

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日邀請內政部長率同所屬列席報告業務概況。針對謝國樑遭罷免議題,林右昌會前受訪表示,民眾心中自有一把尺,會做出自己的判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罷免謝國樑第一階段達標 拆樑行動:連署書已突破5000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