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疫情僅登記!台韓夫妻「3年後再婚」 感人畫面逼哭南韓媽媽們
台韓夫妻亞小姐和阿燦提及,2人因疫情只有登記結婚,媽媽也沒有來台參與,所以想重現婚禮的過程彌補遺憾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結婚是許多人重要的人生大事之一,也有不少民眾會舉辦婚禮,邀請親朋好友參加,接受大家的祝福,不過近年因疫情緣故,為擔心染疫大多數民眾選擇登記,也因此少了親友祝賀的遺憾。台韓夫妻亞小姐和阿燦就是如此,夫妻倆也決定趁著南韓媽媽和阿姨來台灣的時候,重現台式婚禮的儀式過程,沒想到一行人才到戶政事務所,看到小倆口穿著中式結婚禮服的樣子,竟直接逼哭阿燦的媽媽、阿姨們。

更多新聞: Peeta葛格涉毒!「肥仔→肌肉仔」高學歷背景曝 110公斤體態爆改舊照流出


因疫情僅登記!台韓夫妻重現大婚現場 感人畫面逼哭南韓媽媽們
燦媽一看到盛裝的亞小姐,感動到瞬間流下眼淚,也讓亞小姐跟著一起哭出來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台韓夫妻亞小姐和阿燦提及,2人至今登記結婚已有3年,當初就是因為疫情沒有舉辦婚禮,只有到戶政事務所簡單登記,南韓媽媽也沒有參與這個過程,而近日因阿燦的媽媽、阿姨們來台旅遊,為了彌補這個遺憾,小倆口也決定拍攝台式婚禮的儀式和過程,除了讓她們參與夫妻的結婚過程外,也能藉由儀式過程更加了解台灣。在畫面中,一行人前往戶政事務所,決定先拍攝在台灣登記的過程。

因疫情僅登記!台韓夫妻重現大婚現場 感人畫面逼哭南韓媽媽們
現場的女性全部都感性地哭了,讓阿燦不知如何是好。(圖/翻攝「韓國女婿 阿燦 아찬」YouTube)

阿燦介紹如今台灣的戶政事務所,都會放上不少道具,讓登記的新人們拍照留念,影片中亞小姐和阿燦也特別換上中式的結婚禮服,沒想到燦媽一看到,穿戴著鳳冠霞帔的亞小姐走出,瞬間就就紅了眼眶,亞小姐感受到燦媽的心情,明明已經結過婚,卻也跟著流下眼淚,婆媳兩人哭成一團,連帶著一旁看著的阿姨們,都感動到想哭,反而是現場唯一男性阿燦,被媽媽們的感性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只能安慰地說:「妳們不要再哭了。」


更多新聞: 女生都愛法式喜餅不愛傳統大餅?網曝中式喜餅「1缺點」不愛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