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都愛法式喜餅不愛傳統大餅?網曝中式喜餅「1缺點」不愛吃!
大多數人結婚都會分送喜餅,早期以送傳統大餅為主,但隨著時代演進,現在的人結婚都會選擇精緻的西式喜餅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張宇汮報導

大多數台灣人結婚都會分送親朋好友喜餅,早期以送傳統大餅為主,但隨著時代演進,現在的人結婚都會選擇精緻的西式喜餅。有一名網友表示近幾年參加婚禮收到的都是法式喜餅,讓她好奇最近的女孩是不是比較喜歡法式喜餅?貼文一出,多數人認為包裝好看、容易分食,是法式喜餅的兩大優點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30年前菜單流出掀回憶殺!網見「這1物」價格翻倍嘆:回不去了


現代人結婚都不送傳統大餅?網曝「1缺點」:一個人很麻煩!
原PO在PTT發文,表示這幾年參加婚禮,收到的大多是法式喜餅,因此好奇最近的女孩是否都喜歡法式喜餅?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在PTT以「現在的女孩都喜歡法式喜餅喔」為題發文,表示這幾年參加婚禮,收到的大多是法式喜餅,「就是那種一盒裡面沒有幾塊,但都很甜的那種,還有馬卡龍或是馬林糖」,原PO認為雖然是比機器餅好一點,因為以前收到機器餅都不知道怎麼吃完,而現在的法式喜餅比機器餅好一點,也因此好奇最近的女孩是否都喜歡法式喜餅?

現代人結婚都不送傳統大餅?網曝「1缺點」:一個人很麻煩!
貼文發出後,引起兩派支持者論戰,力挺法式喜餅的人認為主要認為包裝好看、容易分食,是最大的優點。(示意圖/取自Pixabay)

貼文發出後,引起兩派支持者論戰,力挺法式喜餅的人認為「潮啊」、「因為包裝好看啊,誰要拍照大餅上傳」、「我愛手工餅乾」、「吃過超油的傳統大餅一口就想吐」、「大餅保存期限沒有餅乾長吧,一個人住拿到滿困擾的,分同事也不好分,餅乾都分開包裝,自己吃不完也比較好發送」、「餅乾比較好分食」。但也有喜愛傳統大餅的網友表示,「我比較愛吃漢餅,又肥又香又好吃」、「滷肉綠豆椪,沒有之一」、「傳統大餅才是王道,其他的都是邪魔歪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出注意!空氣品質拉警報 西半部逾50測站亮橘紅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