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爽嗑鍋「回家直撲床」超髒!她委婉要求「這1事」反遭嫌…全場挺爆
許多人愛吃火鍋,但是到餐廳用餐身體難免會沾上味道回家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有所不同,連家人住在一起都會因習慣不同而吵架,更別說與另外一半了,這時雙方也應該透過良好的溝通來解決問題。近期,有一名網友透過知名論壇發文分享,男友很愛吃鐵板燒、火鍋,因此每次去完餐廳總會帶著很重的油煙味回家,由於衛生習慣不同,她要求對方洗完澡在躺床,沒想到卻被男友嫌棄,讓她感到十分無言。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女友結婚前提「入贅要求」!他怒噴「有沒有搞錯?」結局全場逆風不挺


男友爽嗑鍋「回家直撲床」超髒!她委婉要求「這1事」反遭嫌…全場挺爆
由於生活習慣不同,原PO要求男友外出返家時,要先洗澡才能躺床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有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,以「要求洗完澡上床很過分嗎」為題發文表示,男友很愛去吃鐵板燒、火鍋,因此經常帶著滿身的鐵板燒味或是各種油煙味回家,由於衛生習慣不同,床單也都是由原PO清洗,因此她要求男友洗完澡才能躺床,若不想洗也沒關係,但至少墊個毛巾。從交往到同居,男友也都答應原PO會先洗澡再躺床,沒想到最近突然開始「嫌東嫌西」,讓她無奈表示「男人是不是都喜歡騙人啊,我傻眼。」。

男友爽嗑鍋「回家直撲床」超髒!她委婉要求「這1事」反遭嫌…全場挺爆
原PO覺得男友滿身油煙味躺床很髒,要求男友洗澡或是先墊毛巾再躺,沒想到卻被對方嫌棄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在內文中也貼出了與男友的對話紀錄,對方先告訴她「想先午休一下」,而她好意提醒「要先洗澡喔」,沒想到男友卻回「洗完都三點了,根本沒辦法睡…」,原PO也體諒男友說道「那墊毛巾」,這時對方則回應「洗就洗吧,我只是覺得很浪費時間,然後等等出門晚上又要洗一次。」,原PO也不甘示弱地說「所以我不是說妳可以墊毛巾嗎?」。

男友爽嗑鍋「回家直撲床」超髒!她委婉要求「這1事」反遭嫌…全場挺爆
許多網友也都不能接受回家後不洗澡就上床的習慣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熱議表示,「只要出門回家都要洗,無法接受外出衣褲沾到床」、「無法接受沒洗澡躺床+1,應該是已經把你吃抹乾淨了,所以覺得也不用演了吧,通常這種都很難改了,只有在意的人會氣死而已」、「我覺得不行,身為男的一樣洗完澡才可以躺床。」、「我吃完火鍋基本上也是不敢上床的,那味道超重。」;同時有人提出建議「放巧拼或是瑜珈墊在地上,沒洗澡很累要躺一下躺巧拼,又好清洗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敗家女友打工賺2萬「僅用9天秒花完」!他見「1暗示」崩潰問: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