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私尪婚後曝本性!購車不商量狠拋「這句話」人妻受夠淚崩:徹底心涼
夫妻之間難免會遇到想法差異,這時良好的溝通與彼此尊重相當重要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情侶在踏入婚姻前,都會嚮往著幸福美滿的生活,不過實際上夫妻需要一起面對、溝通的事情只會越來越多,這時保持著互相尊重的態度也相當重要。近期有一名女網友,透過知名論壇發文表示,自從和老公生下女兒後,漸漸看出對方的本性,也時常感到委屈、失落。而她也分享壓垮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,竟是對方做出自私又不尊重的事情後,還怒嗆她「到底哭什麼?」,讓女網友對他徹底心死。

更多新聞: 台籃知名球星遭爆婚內出軌!「甜餵小三邊跟孩講電話」對象竟是啦啦隊員
自私尪婚後曝本性!購車不商量狠拋「這句話」人妻受夠淚崩:徹底心涼
有女網友在知名論壇上發文分享自己的婚姻遇到難題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近期,有一名女網友在《Dcard》上,以「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」為題發文表示,自從與老公結婚,生下女兒之後就漸漸地發現對方的本性,近期更發生了一件事情,成為壓垮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。原PO指出,因孩子長大了所以她與老公開始商量換車的事情,她先提起希望可以帶孩子去試坐、試推車能不能放在後車廂等等的要求,一切都以孩子為出發點在考量,老公也答應她,並請她先做功課、找資料,再一起去看車。

自私尪婚後曝本性!購車不商量狠拋「這句話」人妻受夠淚崩:徹底心涼
女網友的丈夫在沒有與她商量之下,就自行向業務朋友買了車,讓她感到非常不被尊重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沒想到,一週後老公卻突然告訴她車子已經下訂了,購車原因則是「因為業務是他朋友」。原PO對此一頭霧水,完全不知道老公究竟是看了什麼車,甚至連品牌都沒有提。女網友相當在意老公叫自己找資料,卻一聲不響的自作主張下決定,完全沒有把她看在眼裡,毫無尊重可言。雙方吵了很多天,她也明確跟對方表示「這台車不適合」,結果老公拋出一句「已經訂了不然你想怎樣?」,讓她一氣之下跑回娘家。

自私尪婚後曝本性!購車不商量狠拋「這句話」人妻受夠淚崩:徹底心涼
女網友的丈夫還一度嗆她「(車)已經訂了不然你想怎樣?」,讓她難以接受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然而當老公再次出現在原PO面前時,她忍不住眼淚潰堤,把這些日子以來的不尊重、委屈、失望一次宣洩出來,怎料對方卻氣憤地對她「你到底哭什麼?」,這一刻讓原PO瞬間清醒並說「我的心徹底涼了」
貼文曝光後,隨即吸引大票網友留言表示,「能懂,東西事小,不能接受的是他的態度,不管未來如何,妳要好好照顧自己喔!」、「快點離吧,不然以後這事會更多更崩潰!」、「這種事情充斥著大部分人的婚姻,能不能好好溝通、能不能各自退一步都是關鍵」、「感覺就是欠離婚欸,真的很不尊重…..,原來老婆小孩是沒有話語權」、「他根本不會用丈夫、父親的角色思考,他只想到他自己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