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籃知名球星遭爆婚內出軌!「甜餵小三邊跟孩講電話」對象竟是啦啦隊員
台灣職籃產業盛行,不過卻也多次爆出球員打假球、婚內出軌等負面形象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台灣職業籃球產業熱絡,球迷除了關注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外,也相當關心球員私下生活,卻也意外驚爆出有人打假球、婚內出軌等負面消息。先前PLG職籃聯盟的楊敬敏,就被爆料長期騷擾女球迷,讓原先陽光的形象跌落谷底,而現在卻又傳出類似事件。近期有一名知名退役球星疑似帶啦啦隊小三出門吃鍋,還忙著講電話聽孩子們在學校的事,與平時苦心經營的形象截然不同。

更多新聞: 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


籃球
近期有一位知名台籃球星前妻透過限時動態爆料有球員在外偷吃,小三竟是某隊的啦啦隊員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許多運動員都曾被爆出過醜聞,對於運動員來說,愛惜羽毛是一件重要的事,若不懂得潔身自愛,將會嚴重打擊自身形象,影響球迷觀感。根據《Basketball Top5》報導指出,近期某位知名台籃球星前妻透過IG的限時動態爆料,「有件事不說,我實在憋著會內傷,在台中巧遇一位非常有名的前籃球星和女友吃鍋,女友是某隊的啦啦隊員…」。當下那位球星一邊講電話聽孩子說在學校發生的事情,另一邊則餵食、安撫著擺出委屈表情的小三女友。

籃球
許多人都在瘋猜出軌的球員以及當小三的啦啦隊員是誰,不過爆料者則閉口不提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她也忍不住苦勸,「真的不要這樣子欸,有家庭了真的不要這樣欸。」,她指出平時該球員在社群平台經營著良好的形象,家庭方面也總是呈現充滿愛的一面,再三勸道「真的不要這樣傷害家庭和孩子們欸。」。針對爆料許多人都好奇主角到底是誰?但她堅持不鬆口僅說,「不要問是誰,我不會說。」

更多新聞: 敗家女友打工賺2萬「僅用9天秒花完」!他見「1暗示」崩潰問: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