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
許多女性在結婚後會面臨到婆媳問題,有些人會找朋友抱怨紓壓,有部分人則是透過網路發文宣洩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不少女性嫁入夫家後,都會面臨到婆媳問題,由於做人處事的方式各有想法,因此產生矛盾,這時唯有靠著良好的溝通才能解決,但儘管如此還是有人忍不住怒氣,透過網路平台抱怨紓壓。近期,有一名人妻發文表示,婆婆總會讓她帶一堆食物回娘家,看似是好意,不過有次公公看了忍不住問「怎麼拿那麼多給媳婦帶回去?」,沒想到婆婆竟回1句,讓她當場心死也怒嗆,「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刷新三觀!婆婆「1原因」逼人妻抵押婚前房產…全場搖頭急阻止:她在騙妳


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
有人妻發文抱怨,婆婆經常讓她帶即期食品與爛掉的水果回到娘家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近期,有一名人妻透過臉書公開社團表示,婆婆總是會拿不要的東西或是食物給她,好讓她帶回娘家分食。而通常婆婆給的食物都不是什麼高級品,反而是爛掉的水果或是即期食品,甚至還有放了好幾年的贈品。某次,公公捨不得那些東西就這樣讓媳婦白白帶回娘家,因此向婆婆問道「怎麼拿那麼多給媳婦帶回去?」,沒想到婆婆卻回說「因為那個不好吃。」。

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
人妻對於婆婆行為感到十分傻眼,也認為婆婆將她們家當作垃圾場、廚餘桶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公公與婆婆的對話,血淋淋的在人妻面前發生,他們也毫不在意媳婦的想法。原PO傻眼表示「不用對我的娘家很友善沒關係,但麻煩不要把娘家當成垃圾場、廚餘桶。娘家媽媽也都知道婆家的德行,選擇私下丟掉那些東西,不予計較。藉由那些東西看清人品不算虧。」。同時直言,「十年看婆,十年看媳。我現在的概括承受,是為了日後的全數奉還。」。

偽善婆婆狂送食物給娘家!人妻打開見「內容物」徹底心死:看清人品不算虧
許多網友都對原PO婆婆的行為感到傻眼,也勸她下次拒絕婆婆,不要在收下爛掉的食物。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貼文曝光後,隨即引起大票網友熱議,許多人也對原PO婆家感到傻眼表示,「我會全部丟掉,在她們面前」、「我都直接回:不好吃才給我、你自己留著,不然我回去還要丟掉」、「看不起媳婦,才會在媳婦面前説這樣的話。以後所有的惡都會回到自己的。」、「娘家媽媽還收下給面子真是太仁慈了」、「都直說謝謝我自己有準備了,這個你們自己留著,真的不需要太好沒關係,但不要當垃圾桶。」。


更多新聞: 攜家帶眷北上吃喜酒「包6600」夠嗎?全網搖頭喊「這數字」:好聽又吉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