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!晚柳俊烈1天返韓「燦笑致意」最新現況曝光
韓韶禧(左)與柳俊烈(右)認愛,並於18日現身仁川機場。(圖/翻攝自「xeesoxee」、「ryusdb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南韓演藝圈近日爆出重磅級戀情,女星韓韶禧與男星柳俊烈被網友直擊同遊夏威夷,讓2人戀情曝光,雙方隨後也透過經紀公司認愛。不過由於柳俊烈去年11月才宣布與前女友惠利分手,因此就有不少網友質疑他是「換乘戀愛」,甚至有劈腿、無縫的嫌疑,讓事件引發軒然大波,重創2人形象。小倆口也草草結束夏威夷之旅,柳俊烈昨(17)日先飛回南韓,韓韶禧今(18)日下午也飛回國,是在認愛後首度現身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再化身「CK超人」!辣穿內在美「落地窗熱舞」撩人曲線全外洩


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!晚柳俊烈1天返韓「燦笑致意」最新現況曝光
韓韶禧與柳俊烈同遊夏威夷讓戀情曝光,2人也一前一後回到南韓。(圖/翻攝自「xeesoxee」、「ryusdb」IG)


韓韶禧結束與柳俊烈的愛之旅,今日下午飛抵南韓仁川機場,韓韶禧身上穿了多色拼接的針織上衣,再搭配牛仔褲,十分休閒率性,韓韶禧臉上還化了淡妝,看起來依舊美艷動人。韓韶禧現身後,她先對著現場等候的媒體微笑點頭致意,看起來心情平復許多,這也讓韓媒在標題打上「亮眼的微笑」、「不變的女神美貌」。


據了解,韓韶禧原本與柳俊烈預定要一起飛回南韓,不過受到戀情無預警曝光影響,2人決定分開行動。事實上,在爆出戀情的第一時間,韓韶禧就在IG限動發文,隔空回應惠利的「真有趣啊」,後續又在部落格發下長文解釋,可見心理受到不少影響。但是她今日現身機場時,看起來已經調整好心情,外表並沒有憔悴模樣,不過她神情還是有些淡漠,並快步離開機場,與過往現身機場的樣子還是有不小差距。


更多新聞: 周子瑜女人味再升級!激辣打歌服「正面露美腿、轉身洩美背」網暈:我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