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俊烈五官「撞臉韓國瑜」相似度達87%!網一看回不去:我要吐了
有不少台灣網友發現,柳俊烈竟撞臉台灣立法院長「韓國瑜」,並做出一系列對比照,相似度高達87%。(圖/翻攝自韓國瑜臉書、「ryusdb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憑藉韓劇《夫妻的世界》暴紅、因絕世美顏受封「最正小三」的南韓女星韓韶禧,本(3)月15日被爆出熱戀男星柳俊烈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除了韓韶禧、柳俊烈以及男方舊愛惠利的三角關係外,有不少台灣網友發現,柳俊烈竟撞臉台灣立法院長「韓國瑜」,並做出一系列對比照,相似度高達87%,讓網友們全笑瘋。

更多新聞: 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

柳俊烈五官「撞臉韓國瑜」相似度達87%!網一看回不去:我要吐了
「Threads」瘋傳著許多韓國瑜P上假髮的合成圖(左),認為「柳俊烈就是長了頭髮的韓國瑜啊」。(圖/翻攝自 Threads、 「ryusdb」IG)

近日韓韶禧與柳俊烈的認愛消息,可說是鬧得轟轟烈烈,從一開始舊愛惠利發文嘲諷、韓韶禧回嗆後,事隔一天,韓韶禧又突然態度轉變,向惠利鄭重道歉,種種操作都讓網友們看得滿頭問號,2人在一起的時間線,也被許多網友認為柳俊烈是無縫接軌,即便雙方釐清交往時間,但依舊讓人霧裡看花。

柳俊烈五官「撞臉韓國瑜」相似度達87%!網一看回不去:我要吐了
韓韶禧(左)、柳俊烈(中)、惠利(右)三角關係讓網友們霧裡看花。(圖/翻攝「xeesoxee」、「ryusdb」、「hyeri_0609」IG)

雖然網友們對於這段戀情的評價褒貶不一,但有趣的是,有許多台灣網友意外發現,這位柳俊烈與台灣的前高雄市長、現任立法院長「韓國瑜」極為相似,社群平台「Threads」更是瘋傳著許多韓國瑜P上假髮的合成圖,讓網友們高喊「柳俊烈就是長了頭髮的韓國瑜啊」、「柳俊烈根本真韓國瑜,韶熙進的來,惠利出的去,俊烈發大財」。

柳俊烈五官「撞臉韓國瑜」相似度達87%!網一看回不去:我要吐了
韓國瑜除了髮量少外,與柳俊烈五官的相似度高達87%。(資料照/民視新聞網)

粉專《姆士捲》更是貼出了九宮格對比照,可以看到柳俊烈與韓國瑜除了髮量有差距外,2人五官的相似度高達87%,猜測柳俊烈老的時候,應該就和韓國瑜長得一模一樣;除此之外,九宮格中還有港裔美國演員歐陽萬成(Jimmy O Yang),《姆士捲》也笑喊「看到網友說柳俊烈是韓版韓國瑜之後,我就再也回不去了」。

柳俊烈五官「撞臉韓國瑜」相似度達87%!網一看回不去:我要吐了
粉專《姆士捲》更是貼出了柳俊烈與韓國瑜九宮格對比照,一時之間真的分不出來。(圖/翻攝自《姆士捲》IG)

其他網友看到後,也紛紛笑出聲,「⋯啊,瘋掉」、「我要吐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希望Jimmy可以帶他們一起演脫口秀」、「國瑜要紅了」、「這樣不就跟韓冰有夫妻臉?」、「看到我膝蓋都軟了」、「柳俊烈不排除提告」、「怎麼混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進去了」、「有種我不保證全對的感覺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想模仿韓韶禧?鬼鬼霸氣「咬筆蓋簽名」對粉絲放電反遭虧:像老菸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