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「黑色透膚裝」身材全看光!韓網怒轟:情趣內衣?
南韓女星文佳煐今(25)日出席米蘭時尚週,沒想到當天服裝卻被南韓網友批評過於暴露。(圖/翻攝自IG @m_kayoun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27歲女星文佳煐10歲時以電影《老師的恩惠》童星身分出道,憑藉著甜美的臉蛋和惹火身材累積超過1193萬人追蹤,2020年演出《女神降臨》「任朱靜」一角將事業再度推上高峰。不過,近日她出席米蘭時尚週時,因身穿一套「內衣外穿透膚裝」,超前衛的造型,引發網友兩極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高雄4月辦「韓團拼盤演唱會」超大咖名單全外洩!陳其邁證實了


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「黑色透膚裝」身材全看光!韓網怒轟:情趣內衣?
文佳煐像是穿了套黑色內衣褲,並在胸下以及雙腿以透膚材質亮相。(圖/翻攝自IG @dolcegabbana)


文佳煐今(25)日出席品牌杜嘉班納(Dolce&Gabbana)的時尚週,只見她以一身黑色透視禮服現身,像是穿了套黑色內衣褲,並在胸下以及雙腿以透膚材質亮相,完美展現了她的纖細身材,造型更是既前衛又性感,她也開心在IG曬出多張美照,瞬間吸引將近132萬網友按讚。

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「黑色透膚裝」身材全看光!韓網怒轟:情趣內衣?
文佳煐的造型引發網友兩極評價。(圖/翻攝自IG @dooley1c)


不過,即便這套服裝十分前衛,但南韓網友的評價卻十分兩極,不少人大讚「消化的很好!」、「好性感,果然是文佳煐姐姐」、「歷代級的美」、「有自信的樣子超美」;不過,也有許多網友認為服裝過於暴露,批評「露過頭了吧?」、「所以穿情趣內衣就是時尚嗎?」、「只能說尊重」、「看起來像是只穿內衣就跑出來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是在哈囉?中國拍賣驚見「張員瑛的頭髮」限量3根 上架2天炒價破45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