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4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
有許多一線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的愛好者,包括南韓女星朴寶英、韓韶禧、妍雨,還有日前才剛來台參加紅白的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。(圖/翻攝自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私下的興趣,總是會引起粉絲們好奇,對於男偶像來說,喜歡打電玩已經不算稀奇,其中遊戲《英雄聯盟》更是不少人的最愛,但若是女星打《英雄聯盟》就比較罕見了!事實上,有許多一線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的愛好者,包括南韓女星朴寶英、韓韶禧以及女團MOMOLAND出身的妍雨,還有日前才剛來台參加紅白的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。

更多新聞: 男女老少都是粉絲!潤娥在台人氣獲「韓媒認證」:把台北染成粉紅色


南韓5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
女星朴寶英。(圖/翻攝自IG @boyoung0212_official)
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有著甜美長相的女星朴寶英,私下十分熱愛線上遊戲,過去上節目還透露,在打《英雄聯盟》被隊友嗆「不了解角色」,讓她當場氣炸,坦言這種話很傷她自尊心,畢竟自己可是一輩子都在研究(劇本)角色的人,接著她則回嗆隊友「我在現實生活中活得很好,你來跟我見個面吧!」,直接要這位網友與她「見面談」,超霸氣的舉動讓粉絲們全開懷。

南韓5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
女星韓韶禧。(圖/翻攝自IG@xeesoxee)


向來散發暗黑系頹廢氣質的韓韶禧,沒想到私下也是位電玩迷,過去曾在玩《英雄聯盟》時,特別開IG直播與粉絲互動,只見有隊友喊到她名字時,她會以火爆的語氣回答「欸!安靜點!」,腔調還突然轉換成方言,不僅語氣有趣,遊戲實力也是有目共睹,曾經打到鑽石牌位,被網友認證是「真的很會打電玩的藝人」。

南韓5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
妍雨過去曾是女團MOMOLAND出身。(圖/翻攝自妍雨 IG)


除了女演員外,過去曾是女團MOMOLAND出身的妍雨,也曾經在節目中表示,自己沒是的話,一天可以玩8、9小時,甚至還打到了黃金牌位,實力同樣不可小覷,也笑說「如果要問女藝人中誰最會玩,我會說『我的實力還不錯喔』」,有在玩遊戲的她,在看到很擅長打遊戲的人,內心甚至會不自覺的產生尊敬感。


南韓5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
南韓女團「LE SSERAFIM」成員宮脇咲良,以熱愛玩遊戲出名。(圖/翻攝自IG @39saku_chan、推特 @Tosaku39)


日前才剛來台參加紅白演出的女團LE SSERAFIM成員宮脇咲良,也是位《英雄聯盟》愛好者,且她愛打遊戲可說是眾所皆知,過去還特別設了一個YouTube頻道,專門放她玩遊戲的實況影片,且由她主持的網路節目《無畏的Kkura》還曾找2022年世界大賽的冠軍Deft出演,在與團體的綜藝節目中,只要有玩電玩的情節,她也是最投入、玩的最好的成員。


宮脇咲良日前也曾坦言,過去曾有連續12個小時都在打遊戲、完全沒睡覺的經驗,她本人曾坦言,遊戲除了好玩以外,也是幫助她韓文進步的關鍵,且除了《英雄聯盟》以外,日前她 因為行程關係,所以她沒有辦法第一手拿到年度大作《薩爾達傳說:王國之淚》,因此就有粉絲特地買來送給她,但礙於公司規定不能收,所以她只能眼睜睜看著遊戲片,當時的可愛的表情包還因此瘋傳。


更多新聞: 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