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曬全身LV炫富!意外撞臉aespa「這成員」網傻眼:氣勢差很多
歐陽娜娜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美照,竟意外撞臉南韓女團aespa成員「Winter(金旼炡)」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ouyang、@imwinter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資深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二女兒「歐陽娜娜」,有著亮眼外型以及高挑身材,讓她年僅23歲就收穫大批粉絲,吸金程度更是三姊妹中最高,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她,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美照,超精緻的五官,意外地被網友發現撞臉近日轟動全台的南韓女團aespa成員「Winter(金旼炡)」。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2度復學!「全身背滿LV」超高調 一身行頭超過30萬台幣


歐陽娜娜曬全身LV炫富!意外撞臉aespa「這成員」網傻眼:氣勢差很多
歐陽娜娜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美照。(圖/翻攝自IG @nanaouyang)


歐陽娜娜昨(19)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只見她頂著一頭旁分長髮,曬出精緻臉龐,且外套和肩上的包包都是出自於精品品牌LV(Louis Vuitton,路易威登),完美的襯托出她的高貴感,整個人看起來仙氣十足。

歐陽娜娜曬全身LV炫富!意外撞臉aespa「這成員」網傻眼:氣勢差很多
有網友發現歐陽娜娜撞臉近日轟動全台的南韓女團aespa成員「Winter(金旼炡)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mwinter)


照片曝光後,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這張照片中的娜娜,與南韓女團aespa成員「Winter(金旼炡)」有幾分神似,只見2人都有著白皙肌膚和超小的鵝蛋臉,五官也都十分立體,且2人在音樂方面都十分有成就,娜娜自小就拉得一手好琴,Winter則是在歌唱方面有著驚人實力,只要表演有開麥,她厚實的高音,往往都會掀起討論,且除了歌唱外,舞蹈實力也是全隊認可的「學舞最快」,可說天生就是當偶像的料。

歐陽娜娜曬全身LV炫富!意外撞臉aespa「這成員」網傻眼:氣勢差很多
歐陽娜娜(上)過去穿著GIVENCHY粉色吊帶裙裝的照片,與Winter(下圖左一)意外全身撞衫。(圖/翻攝自紀梵希、aespa微博)


事實上,歐陽娜娜除了這次撞臉Winter外,過去一張穿著GIVENCHY粉色吊帶裙裝的照片,就被眼尖粉絲發現與Winter穿著同款裙裝,但2人雖意外全身撞衫,穿上身的風格卻大大相同,網友們更是直接看出兩者差距,感嘆「帶貨力肯定是aespa贏了」、「真的不要跟女團比身材」、「氣勢和時尚度就差很多」。


更多新聞: aespa表演新歌…團員Winter手一抬「肋骨根根分明」!暴瘦身材引網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