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
南韓知名女團(G)I-DLE泰國成員Minnie(左1)貼出「水鑽比基尼」的正面照,「邪惡陰影」讓網友們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IG @min.nicha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知名女團(G)I-DLE在2018年出道,推出無數神曲,尤其2023年5月推出的(Queencard)更是以超洗腦的歌詞,成為突破年齡、性別、國籍的迷因國歌,近期即將推出第2張正規專輯的她們,繼日前大尺度曬出側面「水鑽比基尼」照後,昨(19)日泰國成員Minnie更是大放送,曬出這套水鑽比基尼的「正面照」,超邪惡視角讓粉絲們全急壞,高喊「衣服穿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舒華MAMA大解放!紅毯「深V中空裝」辣露好身材 粉絲一看全急壞


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
(G)I-DLE泰國成員Minnie直接貼出「水鑽比基尼」的正面照,讓網友們超害羞。(圖/翻攝自IG @min.nicha)

(G)I-DLE泰國成員Minnie昨(19)日在IG發文,貼出自己身穿這套「水鑽比基尼」的正面照,只見她頭戴一頂白色毛毛帽,但身上的比基尼卻讓她尺度大開,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加上Minnie上圍和比基尼之間的「邪惡陰影」,更是引人遐想,好身材不私藏,全部展現給粉絲,搭配上她接時的馬甲線,纖細曲線讓人看得超害羞。

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
Minnie好身材不私藏,全部展現給粉絲,搭配上她接時的馬甲線,更是引人遐想。(圖/翻攝自IG @min.nicha)


這組尺度破天荒的照片曝光後,立刻讓粉絲們嚇壞,至今已累積了將近98萬分斯按讚,紛紛急喊「衣服穿好」、「不要這樣對我,快受不了了」、「我的天啊」、「快不行了,老婆」、「太性感了啦!!」、「不知道要看哪裡了」、「這是合法可以看的嗎?」。

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
成員Minnie過去擔任雜誌封面人物時,就因西裝外套內只有一件平口內衣,讓網友們嚇壞。(圖/翻攝自IG @min.nicha)


事實上,這位來自泰國的成員Minnie不時都會在社群展現好身材,過去擔任雜誌封面人物時,就因西裝外套內只有一件平口內衣,讓網友們嚇壞;且除了Minnie外,近來(G)I-DLE尺度也越來越開放,在(Queencard)的MV中,成員田小娟、中國成員宋雨琦也直接曬出比基尼,大秀S曲線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。

更多新聞: Lisa素顏零偽裝逛街「滿臉疲憊+深黑眼圈」!粉絲全心碎:真的不太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