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在哈囉?中國拍賣驚見「張員瑛的頭髮」限量3根 上架2天炒價破45萬
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拍賣「張員瑛的頭髮」才上架短短2天,價格就已經炒到約新台幣45萬元。(圖/翻攝自張員瑛IG、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偶像張員瑛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國民票選第一名出身、先後以IZ*ONE、大勢女團IVE成員身分出道,擁有一張神顏和173公分修長身形,不科學的12頭身讓她迷倒萬千粉絲,只要是與她相關的事務,總能引發討論。不過,近日卻有中國網友拍賣「張員瑛的頭髮」,且只限量3根,才上架短短2天,價格就已經炒到約新台幣45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李多慧搭機「黑白熊貓裝」辣曬SSR長腿!她回眸1表情網全暈:這我老婆


是在哈囉?中國拍賣驚見「張員瑛的頭髮」限量3根 上架2天炒價破45萬
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拍賣「張員瑛的頭髮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近日有中國網友在網路上拍賣「張員瑛的頭髮」,並表示自己是在演唱會拔下來的,可以進行DNA鑑定真假,且只限量3根。雖然這樣的說法缺乏真實性,但仍吸引不少網友搶著下標,起標價從9萬99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萬元),每次加價幅度為人民幣99元(約新台幣440元),從20日上架到現在已經累積到10萬3662元(約新台幣45萬元)。

是在哈囉?中國拍賣驚見「張員瑛的頭髮」限量3根 上架2天炒價破45萬
起標價從9萬9999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4萬元),每次加價幅度為人民幣99元(約新台幣440元)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消息曝光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表示震驚,高喊「現在什麼人都有」、「這是認真的嗎?」、「買的人離譜,賣的人更離譜」、「這買了是要幹嘛?變態吧?」、「比較好奇怎麼鑑定真偽」;不過,大部分網友都持懷疑態度,「演唱會最好會讓你摸到她」、「演唱會很多保全,不可能拔得到頭髮」、「我可以剪一大把下來,說是田柾國的賣你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4大咖女星全是《英雄聯盟》狂粉!這1人直接開嗆隊友:見面談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