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說謊不打草稿?誤認NewJeans為「90年代女工」 網嘆:造謠無極限
中國有網友錯認New Jeans為90年代女工,讓眾人全傻眼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Google一下下、IG @newjeans_official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造謠、說謊被抓包,大概是人生最丟臉的事情!近日中國微博1名網友發文,貼出一張「上世紀90年代,深圳三名富士康電子廠女工頭合照」,只見照片中3位女子長相十分清秀,該網友更大讚「那個時期的女孩沒有濃妝豔抹,全都是自然美」,沒想到照片曝光後,這3位女子卻被網友抓包是南韓女子團體「NewJeans」,讓網友們全傻眼,直喊「說謊也不做點功課阿」。

更多新聞: 舒華泰國隊友搶性感 破尺度秀「超兇鴻溝」吸98萬人搶看:衣服穿好!


中國說謊不打草稿?誤認NewJeans為「90年代女工」 網嘆:造謠無極限
微博帳號「史言古今」錯認New Jeans為90年代女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Google一下下)


微博帳號「Google一下下」近日轉發了另一個帳號「史言古今」的文章截圖,只見內容寫著「上世紀90年代,深圳三名富士康電子廠女工頭合影,顏值絲毫不遜色現在的小花」,並稱照片中3名女子長相清麗,面容姣好,且著裝非常前衛,放到現在也絲毫不過時,「更難能可貴的是,那個時期的女孩沒有濃妝豔抹,全都是自然美。如果放到現在,這三名女工憑藉長相就能成為百萬網紅,然後直播帶貨,走向人生巔峰」。

文章曝光後,馬上就被網友們發現,照片中這3位被稱做「90年代富士康電子廠女工頭」的女子,是南韓女子團體「NewJeans」成員,紛紛傻眼表示「說謊也不做點功課阿」、「完全應證了說謊不打草稿」、「典型的開局一張圖,內容全靠編」、「我們復古y2k女團怎麼了」;還有網友反串嘲諷「上世纪90年代好大的膽子,08年的童工都敢招」、「造謠無極限」,不過目前「史言古今」的原貼文已刪除。

中國說謊不打草稿?誤認NewJeans為「90年代女工」 網嘆:造謠無極限
有網友貼出被裁掉的另外兩位成員Hanni(左)、Minji(右)。(圖/翻攝自推特 @Google一下下)


事實上,南韓女子團體「NewJeans」在2022年剛出道,照片中這3位女子,由左至右分別為團員Hyein、Haerin、Danielle,留言中也有網友貼出被裁掉的另外兩位成員Hanni、Minji;據了解,該團體才剛出道,就有著極高人氣,一首〈Hype Boy〉直接紅遍南韓大街小巷,後續推出的〈OMG〉、〈Super Shy〉、〈ETA〉成績也都相當好,成員的年齡平均更是只有17歲,是目前4代女團當中,人氣相當高的團體。


更多新聞: 歐陽娜娜曬全身LV炫富!意外撞臉aespa「這成員」網傻眼:氣勢差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