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模仿韓韶禧?鬼鬼霸氣「咬筆蓋簽名」對粉絲放電反遭虧:像老菸槍
女星鬼鬼特別學起「咬筆蓋」的動作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卻被網友們笑說看起來「像老菸槍」。(圖/翻攝自IG @gemma_811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前南韓女神韓韶禧、男團Seventeen成員金珉奎,均因為「咬筆蓋」幫粉絲簽名的影片,讓大批粉絲戀愛,也引來許多藝人們爭相模仿。對此,近日藝人鬼鬼(吳映潔)出席活動時,就特別學起「咬筆蓋」的動作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卻被網友們笑說看起來「像老菸槍」。

更多新聞: 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

想模仿韓韶禧?鬼鬼霸氣「咬筆蓋簽名」對粉絲放電反遭虧:像老菸槍
南韓女神韓韶禧「咬筆蓋」的動作讓大批粉絲戀愛。(圖/翻攝自X @hansoheeglobal)

鬼鬼昨(5)日出席品牌代言活動時,剛好在場邊遇到粉絲向她要簽名,下秒她便馬上想起韓韶禧「咬筆蓋」的舉動,馬上有樣學樣,拿出自備的簽字筆、霸氣咬住筆蓋,並將手一拉,帥氣的幫對方簽名,整個動作行雲流水、一氣呵成,簽完名後還抬頭對粉絲放電,笑說「想當筆蓋嗎?」。

想模仿韓韶禧?鬼鬼霸氣「咬筆蓋簽名」對粉絲放電反遭虧:像老菸槍
鬼鬼特別學起「咬筆蓋」的動作,沒想到畫面曝光後,卻被網友們笑說看起來「像老菸槍」。(圖/翻攝自IG @gemma_811)

畫面曝光後,立刻引來網友們笑翻,直喊「感覺完全不一樣,哈哈哈哈哈像老菸槍」、「為什麼有種兇狠感」、「想當筆」、「你好像有點太Man」、「原來是筆蓋,不說還以為是雪茄」、「這個簽名很帥氣」、「好美,表情好可愛」;其中就有網友笑問「哈哈哈,你在學珉奎嗎」,她則大方承認「答對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張家瑋改衣服遭店家拒收!她一問才知「悲痛真相」女兒顫抖全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