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ITZY成員留真,近日破尺度大秀傲人上圍,讓粉絲們看得超緊張,直喊「請妳穿衣服!」。(圖/翻攝自IG @iamfinethankyouandryu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南韓女團ITZY頂著「TWICE師妹團」光環出道,曾推出〈WANNABE〉、〈Not Shy〉多首破億神曲,5名成員各有不同風情美貌,其中成員申留真,就憑藉神似女星韓韶禧的臉蛋與精湛舞技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而在近日,ITZY出席巴黎時裝周,留真也罕見的曬出纖細身材,不僅大方露出性感鎖骨,傲人的上圍更是讓粉絲們看得超緊張,直喊「請你穿衣服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女神降臨》文佳煐「黑色透膚裝」身材全看光!韓網怒轟:情趣內衣?


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ITZY成員申留真憑藉神似女星韓韶禧的臉蛋與精湛舞技,獲得不少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自IG @iamfinethankyouandryu)


留真近日在IG貼出了與成員們一同前往巴黎時裝周的自拍,從照片中可以看到,她身穿一件黑細肩帶洋裝,卻罕見破尺度的在胸口大開深V,大方秀出傲人上圍,搭配上照片裁切的視角,第一眼看過去還以為她只穿著一件黑色內衣自拍,不僅性感又引人遐想。

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留真曬出自拍,大方展現好身材,邪惡視角彷彿只穿著內衣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 @iamfinethankyouandryu)


除了這張照片外,留真另一張與隊長禮志的自拍,她更是完全不掩飾好身材,將身體稍微傾斜,直接讓深溝「完全展現」,加上她冷豔、精緻的外貌,給了粉絲們與過去打歌時不同的樣貌,火辣程度大破表;一旁的禮志,則是大秀胸前雪白肌膚,每位成員們都成功突破尺度。

撞臉韓韶禧!ITZY留真破尺度洩「勾魂深溝」粉絲全急壞:衣服給我穿好
留真(右)與隊長禮志(左)自拍。(圖/翻攝自IG @iamfinethankyouandryu)


一系列照片曝光後,立刻讓粉絲們全看傻眼,就怕留真走光,紛紛急喊「申留真,請妳穿衣服」、「不准妳這樣,快穿上衣服!」、「這套有點太驚人了啊!」、「只能說長大了」、「啊啊啊!辣死了!辣死了!」、「留真太會撩了」、「刪掉,安堆安堆」、「這麼漂亮,我直接死亡」、「能死在申留真手上我願意」、「留真啊,我們結婚吧」。


更多新聞: 網瘋傳高雄4月辦「韓團拼盤演唱會」超大咖名單全外洩!陳其邁證實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