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朝鮮再恐嚇?金正恩視察軍演 喊話:隨時準備襲首爾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北朝鮮今天再搞恐嚇,多家朝方官媒報導領導人金正恩昨天視察砲兵演練,不只測試超大型多管火箭砲,還要砲兵做好準備,隨時都有能力摧毀南韓首都首爾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美日菲首場三方峰會! 拜登、岸田、小馬可仕「4/11將會晤」

壯闊音樂響起,多枚火箭同時發射,場面震撼,北朝鮮19日再度文攻武嚇,領導人金正恩巡視西部地區的砲兵演練,誇口隨時準備摧毀南韓首爾。

北朝鮮國寶主播李春姬:「(金正恩指示)我軍的進攻準備,是要貫徹阻止戰爭的任務,為此必須最好隨時能夠,摧毀敵方首都和軍力的準備。」北朝鮮再恐嚇?金正恩視察軍演 喊話:隨時準備襲首爾根據朝方報導,金正恩是在18日視察。至於當天的演習,則是要測試600公釐口徑的「超大」多管火箭砲,檢驗它的實戰能力,另外也是要提高部隊士氣,改善戰備。

北朝鮮國寶主播李春姬:「這個超大型多管火箭炮,是朝鮮人民軍的新一代核心打擊武器。」北朝鮮再恐嚇?金正恩視察軍演 喊話:隨時準備襲首爾其實在公開金正恩視察消息的前一天,朝方就已經蠢蠢欲動,時隔1個多月,再朝日本海試射彈道飛彈。金正恩近期頻頻視察軍演,短短2星期,就已經巡視5次,他自己則主張軍隊現代化和擴大,強調火箭砲有著戰略價值,是核心打擊手段。

更多新聞: 原地嚇壞!浪浪「叼1物」醫院內亂逛民眾看傻 院方認了疏失:是病患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