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地嚇壞!浪浪「叼1物」醫院內亂逛民眾看傻 院方認了疏失:是病患的
印度某醫院出現一隻流浪狗,嘴上還叼著一物嚇壞民眾,醫院事後也坦承疏失。(圖/翻攝X)

國際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太嚇人!印度15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,一隻流浪狗在勒克瑙市的的喬治國王醫科大學百年醫院(King George Medical University)閒逛,手上還叼著一隻「真人斷肢」,讓在院區內的民眾當場嚇壞。照片曝光後,院方也坦承疏失,並說明該手主人是院內病患的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老翁闖超商「隨機砍人」2女急送醫!目擊者驚曝現場:來了10輛警車

綜合外媒報導,該狗叼著手在院區散步引發病患恐發,院方緊急捕捉流浪狗並確認斷肢主人,發現斷手來自院內一名庫馬爾(Sumit Kumar)的病患,他的手臂因工作操作不慎被機器切斷,並被送進急診室。但因為情況不樂觀,醫師認為斷肢已經無法接合。

原地嚇壞!浪浪「叼1物」醫院內亂逛民眾看傻 院方認了疏失:是病患的
該流浪狗將病患的斷肢直接叼走。(圖/翻攝X)

在手術過程中,原先被綁在擔架上的斷肢突然憑空消失,原來是流浪狗趁無人注意時叼走。院方指出,一般程序慧連同對隻與文件交給病人或其家屬,這次的疏失將對失職人員追究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你敢看嗎?現實版《8號出口》流出!實況主遭撞上…百萬人嚇爛:命要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