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老翁闖超商「隨機砍人」2女急送醫!目擊者驚曝現場:來了10輛警車
日本LAWSON廣島長束二丁目分店發生隨機砍人事件。(圖/翻攝自 Google Maps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日本廣島一間便利商店在今(19)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砍人事件,有位高齡老翁持刀闖入店家,並砍傷至少2名女性,目前這名老翁已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,而這2位被砍傷的女子在送醫後,目前已無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保母正面照曝光!網灌爆她臉書 昔喊「殺幼童唯一死刑」全被挖

根據《中國新聞》報導,日本廣島縣廣島市安佐南區一間超商「LAWSON廣島長束二丁目分店」,在今(19)日下午約1點15分時,突然有位年約60歲到70歲左右的男子持刀闖入,並在店內不斷揮舞刀具,同時將現場1名年約20多歲的女性以及1名約50多歲的女性砍傷。

眼看事態嚴重,超商店員也隨即通報當地警方,員警獲報後也馬上抵達現場,將這名老翁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,同時將2名傷者送醫,其中50多歲的女子重傷,另1名約20歲女子則是輕傷,所幸送醫後2人並無生命危險。

事後1名目擊者指出,自己平常都會到該超商消費,但今天去的時候,卻發現店門口圍繞著整整4台警車,他便好奇的待在現場,看看究竟發生什麼事,之後便又發現有台救護車抵達現場,後續又有好幾台警車接連到場,據他所述,現場一共來了10輛警車,場面相當緊張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男嬰遭虐死!律師逆風挺兒福嘆「送托嬰像抽盲盒」:整個體系都該檢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