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過去曾餵男嬰吃餿水的劉姓姐妹,今(13)日午餐不僅有炸雞腿可以嗑,飯後還有甜湯,吃得非常豐富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北市1名1歲半男嬰凱凱(化名),在去年9月經由兒福聯盟介紹,交給一名劉姓保母照顧,沒想到這位保母不僅虐待男嬰,甚至還餵他吃餿水,並將其過程拍照與妹妹炫耀,男嬰也在種種泯滅人性的對待後不幸身亡,台北地檢署則在1月10日將姐姐收押,妹妹事後也被查出涉有重嫌,在2月27日收押,目前2人均被關在不同舍房。不過,令人憤怒的是,過去曾餵男嬰吃餿水的劉姓姐妹,今(13)日午餐不僅有炸雞腿可以嗑,飯後還有甜湯,吃得非常豐富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案社工上銬惹議!律師逆風喊「上銬很正常」:現在幫喊冤太著急了


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劉姓姐妹目前均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,2人各自關在不同舍房內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目前劉姓保母姐妹被收押在台北看守所,2人各自關在不同舍房內,編號分別為「200」及「201」,各與3名毒品或詐欺犯同房,2人不僅情緒穩定、作息正常,在用餐方面更是相當不錯,今(13)日早餐為芋泥包子、豆漿;午餐則是有炸雞腿、日式蒸蛋、蝦米青江菜,飯後還有山粉圓湯當甜點。

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劉姓姐妹今(13)日午餐不僅有炸雞腿可以嗑,晚餐還有滷肉飯,三餐都吃得非常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爆怨公社臉書)


除了早午餐吃得相當豐富外,晚餐也十分不錯,為滷肉飯、蒜香銀芽、茶葉蛋、蘿蔔排骨湯,在獄中三餐都經過營養師評估把關,補充的營養甚至比一般外食族更充沛,反觀之前遭虐的男嬰,除了被餵食家裡沒吃完、快發餿的食物外,身體還出現營養不良現象,強烈的對比不禁讓人看得相當心寒。

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1歲男童遭狠心保母虐待致死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
回顧整起事件,這位1歲半男嬰凱凱,由於親友無力照顧,因此在去(2023)年9月透過社會局轉介兒童福利聯盟,委託領有合格證照的劉姓保母照顧,但她卻和同樣是兒福保母的妹妹一起對幼童痛下毒手,不僅每天用紙杯裝廚餘、燒焦的食物給凱凱吃,甚至還要他到浴室裡進食,若凱凱沒有吃完,還會被劉女痛毆一頓,更不時就會被劉女叫去罰站,晚上睡覺時間也會被保母雙手反綁,躺在嬰兒床上的凱凱根本無法翻身。

逼男嬰吃餿水!劉姓姐妹獄中過超爽 午餐「爽嗑炸雞」飯後還有甜湯喝
男嬰凱凱傷勢曝光。(圖/翻攝臉書)


直到去(2023)年底,凱凱突然出現呼吸困難症狀,劉女在家自行急救未果,才將凱凱送醫救治,當時還辯稱他是因為喝奶嗆到,但醫院發現凱凱身上有多處傷痕,額頭有明顯凹陷、左側屁股嚴重變形、牙齒也斷了四顆,便立即通報家暴事件。檢察官與法醫相驗後,認定是人為傷害,但劉女卻堅持否認動手。經檢警調查得知,劉女若有事外出,妹妹會代替照顧凱凱,檢警也猜測,妹妹疑似為了躲避刑責,與家人串通,企圖編造凱凱自己摔傷等假證詞,將劉姓保母的妹妹聲押獲准,目前全案仍由檢察官偵辦中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兒福聯盟「資產達45.9億」卻失職!館長後悔捐錢:只送物資他們還不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