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商岳父爆「一屋二賣」 黃國昌:無關公益交由法院判決
投訴人鄭先生自稱時力創黨金主之一,秀出與黃國昌握手合照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遭指控一屋二賣的恆合建設,就是黃國昌岳父高熙治創立的公司。投訴者還是時代力量創黨金主,曾被參選立委的黃國昌親自聘為顧問,遇到這樣的糾紛,他多次找上黃國昌,希望敦促恆合解決糾紛,卻遭冷漠以待。黃國昌今天反控"潑糞",還稱糾紛無關公益,由法院判決就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民黨要求蔡英文卸任前登太平島 民進黨嗆勿作秀:上網多看國際新聞

投訴人鄭先生:「忘恩負義過河拆橋,不公不義,你不是在講公平正義嗎。」

回想曾熱情力挺時力創黨,鄭先生就好心寒。秀出一張張合照,越看越辛酸。當年不但找了不少朋友一起捐款。2016年選舉還派助理進去競總幫忙,被黃國昌親自聘為顧問。萬萬沒想到,與黃國昌岳父的建設公司發生糾紛後,想請協助調解,卻得到冷漠回應。

建商岳父爆「一屋二賣」 黃國昌:無關公益交由法院判決
投訴人鄭先生指控,求助黃國昌卻遭冷漠以對。(圖/民視新聞)
投訴人鄭先生:「(立委)勝選以後,第一個到我家去開慶功宴,這我都有照片啊~對不對,那我現在十年以後,我請你幫我一個忙,而且我也沒有不對啊,為什麼你連幫這個忙都做不到。」

立委(民眾)黃國昌:「私人之間契約糾紛,跟公共利益沒有關係,透過鏡周刊用這種潑糞式報導,我只能夠說很遺憾,他唯一有跟我接觸是希望委任我,當他律師我沒有接受,因為我在當律師的時候,對於我自己接受委任的案件,是非常挑選的。」

黃國昌反控"潑糞",還強調民事糾紛無關公益,由法院判決就好。但事實上,房子二賣卻是賣到掛掛名建設公司負責人,也是黃國昌妻舅高均名下。先前恆合建設也被李正皓爆料,工業宅當住宅區賣。就連黃國昌板橋服務處地點,與拆汐止自家違建的工程隊,也都與岳家公司"恆合營造"有關。

建商岳父爆「一屋二賣」 黃國昌:無關公益交由法院判決
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稱買屋糾紛無關公共利益,由法院解決即可。(圖/民視新聞)
立法院榮譽顧問陳柏惟:「嚴以律人寬以待己,他只會傷害曾經幫助過他的人,他只會背刺只會讓相信他的人受傷,你以為他講的是居住正義,其實他只是要選票他並不在意,真正被居住正義所侵犯到的人。」

喜歡刮別人鬍子,動輒大罵"太離譜",被質疑牽涉到自家親戚就不出聲。昔日支持的金主"ㄘㄟˋ心"曝光,訴諸輿論公評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竟與當年鄙視的國民黨同陣線」 柯建銘感慨:黃國昌惜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