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台灣「破舊又落後」!脫北正妹「逛台南夜市嚇壞」:會變金正恩
脫北女孩金西雅(左圖)近日體驗台南的夜市,驚訝台灣夜市美食如此豐富,表示「如果再多住幾天台灣,這樣下去會變成金正恩(右圖)吧!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KT story》、美聯社提供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台韓情侶Youtuber「KT story」經常分享台灣與南韓的文化差異,近日邀請脫北者金西雅來台旅遊,並帶她體驗台灣高鐵。首次的搭乘體驗,顛覆金西雅對台灣「破舊、落後」的印象,引發熱議。金西雅近日體驗台南的夜市,驚訝台灣夜市美食如此豐富,除了大讚好吃,還表示「如果再多住幾天台灣,這樣下去會變成金正恩吧!」。


更多新聞: 王思佳「直播沒開濾鏡」判若兩人!41歲真面目「變老媽布蘭妮」網嚇爛:有差


以為台灣「破舊又落後」!脫北正妹「逛台南夜市嚇壞」:會變金正恩
脫北女生「金西雅」過去被灌輸台灣又窮又落後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KT story》)


脫北者金西雅近期接受YouTube頻道「KT Story」邀請來台旅遊,日前一行人來到台南夜市,金西雅在車上透露,北朝鮮人生活上很困難,會背著生財工具,去賣東西賺錢,那樣的聚集地就是北朝鮮的市場,什麼都賣,有物品、衣服、食材、肉或是油,也有賣美食,像是北朝鮮有名的像是人造肉飯,也有賣湯麵、豆腐飯等之類的,有需要的時候都會去,不過市場有時候會休息,所以如果遇到休息就必須去更遠的市場,交通上相當不便利。

以為台灣「破舊又落後」!脫北正妹「逛台南夜市嚇壞」:會變金正恩
金西雅直呼「真的非常好吃,這邊好吃的東西非常多,完蛋了,我如果再多住幾天台灣,這樣下去會變成金正恩吧!」。(圖/翻攝自 Youtube頻道《KT story》)


不過金西雅一抵達台南的夜市,看見滿滿的人潮,以及豐富的攤位,讓她忍不住表示「這邊非常大耶!夜市還可以玩遊戲,北朝鮮市場都沒有遊戲。」,接著點了一包地瓜球,大讚「非常好吃,蠻清淡的,很有彈性QQ的,這邊是真的市場,北朝鮮沒有像這樣的,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,下次要再來買。」金西雅隨後點了牛排以及大腸包小腸,直呼「真的非常好吃,這邊好吃的東西非常多,完蛋了,我如果再多住幾天台灣,這樣下去會變成金正恩吧!」。


更多新聞: 游否希「超級桃園人」開戰中壢人!「嗨喊這句」當地人氣炸:真的太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