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保母年薪破百萬!直播帶貨遭網轟「吸血鬼」 她嘆:兩邊都是我的家人
汪小菲與前妻大S離婚後,小孩保母楊阿姨依然待在台灣幫忙,但最近卻不斷出示,先是跳舞影片被爆疑似曝光大S家裡內裝,隨後又因直播帶貨挨轟「吸血鬼」。(圖/翻攝「汪小菲」、「小楊阿姨」抖音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大S(徐熙媛)在2021年與前夫汪小菲離婚,結束了11年的婚姻。而汪小菲日前拉著他幫大S家請的中國籍保母「楊阿姨」一起直播,隨後楊阿姨便開始在抖音分享跳舞影片,結果疑似曝光大S家裡內裝潢而引發熱議,當時汪小菲替其反駁影片是在租屋處拍攝的,卻沒想到如今被傳年薪上百萬的楊阿姨,更開始直播帶貨,期間還不斷誇讚汪小菲,誇張行徑被網友轟:「全員都是吸血鬼」。

更多新聞: 在中國這樣會被罵!中YTR參觀高雄忠烈祠 「見日本遊客1舉動」超震撼

汪小菲與前妻大S離婚後,小孩保母楊阿姨依然待在台灣幫忙,不過日前楊阿姨和汪小菲直播過後,便時不時會在抖音上分享跳舞影片,當時就因為疑似公開大S信義區4億豪宅內裝,讓大S經紀人廖瑋琪更直言開酸:「誰會希望自己家裡一直被曝光?又不是在開箱。」隨後,汪小菲便拍片稱楊阿姨的影片,是在他台北租屋處拍攝。

汪小菲保母年薪破百萬!直播帶貨遭網轟「吸血鬼」 她嘆:兩邊都是我的家人
汪小菲保母近日在抖音上分享跳舞影片,因疑似曝光大S家裡裝潢,而引發熱議。(圖/翻攝「小楊阿姨」抖音)

沒想到如今被傳年薪上百萬的楊阿姨,除了上傳跳舞影片之外,還開始直播帶貨,不僅向大家推薦汪小菲家的麻六記,更在緊張時狂誇汪小菲,表示自己運氣好,才能遇到這樣的好老闆,讓網友也無言表示:「不愧是汪小菲請的保姆呀,呵呵」、「大S真的太可憐了,難道要被榨乾嗎?」、「真的很慘,全員吸血鬼」、「怎麼又来了,放過S一家吧」、「大S被這一家人坑慘了」。

汪小菲保母年薪破百萬!直播帶貨遭網轟「吸血鬼」 她嘆:兩邊都是我的家人
小楊阿姨除了拍攝跳舞影片外,最近也開始直播帶貨,卻挨轟「吸血鬼」。(圖/翻攝「小楊阿姨」抖音)

對此,楊阿姨也在日前拍片回應,感嘆表示「兩邊都是我的家人」,而自己則是個實實在在的農村婦人,只是在閒暇時間想賺一點錢給家人用,覺得自己這樣做並沒有錯,希望網友們不要再隨意亂罵她了,然而,網友對於楊阿姨的回應仍不買單,不斷砲轟:「把照顧孩子的時間用來直播,怎麼做到敬業?」、「莫非又是汪家蹭流量」,不過也有網友支持楊阿姨的說法,「支持阿姨带貨」、「帶貨又不犯法」、「阿姨做人挺老實的,不懂大家為什麼要罵她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S有規定!張蘭教孫跳<科目三>不能PO網 無奈嘆:被警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