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畫面曝光!立院總質詢「整排都空空的」 林楚茵:藍營立委人在哪裡?
立院總質詢「整排都都空的」。(圖/林楚茵辦公室提供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立法院15日沒收質詢風波延燒,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(19)日曝院會出席狀況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,議場內絕大多數皆為空位,她更質疑,「不是應該早上9點就坐在那嗎」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灣「壯世代」人口高達800萬 吳春城籲建立高齡金融戰略

林楚茵今天受訪時表示,自己要戳破國民黨睜眼說瞎話的謊言。她也曝光剛剛議場內的畫面,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位置上空無一人。林楚茵說,在立委林德福質詢的同時,自己也進去裡面,若是要如國民黨所說開議時間就是要準時到,沒有議事人員通知大家時間,那請問接下來要質詢的立委葉元之等人現在在哪裡?不是應該早上9點就坐在那嗎?

針對上週五的質詢之亂,身為當事人的林楚茵也提到,國民黨稱下午質詢2點半就要準時坐在那裡(議場),但他們有坐在那嗎?如果有,那為何國民黨立委羅明才、涂權吉為何會被跳過?

林楚茵說,議事人員會依照議事日程通知大家大約幾點鐘進議場,她沒有要苛責這些議事人員,但要是在立法院長韓國瑜的領導下變成說謊的立法院,配合韓國瑜說謊、國民黨睜眼說瞎話,那請問立法院變成什麼?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AI」造成社會問題怎麼辦? 唐鳳:盼世界參考台灣相關規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