啪沒了!嘉義無照山道猴過彎撞飛單車騎士 「1秒30萬」第一現場影片曝
嘉義一名17歲機車騎士無照駕駛,山路過彎時不慎撞翻女單車騎士,有網友發現單車款式後,驚呼該少年恐怕賠慘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社會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嘉義中埔鄉台3線因為擁有大量彎道,其中的「阿婆灣」更成為不少機車騎士跑山、測試車輛的場地。不過,17日當天一名17歲無照的機車騎士,在行經彎道時疑似未注意前方的女單車騎士,當場從後方撞上導致兩人噴飛。有眼尖網友發現該單車是捷安特的高檔公路車,且配備要價高達9萬元的CADEX輪組,目測該車總價至少30萬元。事發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直呼該名少年恐怕賠慘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清愛河清來浮屍! 高雄環保人員嚇壞急報警


啪沒了!嘉義無照山道猴過彎撞飛騎士 「1秒30萬」第一現場影片曝
女單車騎士原先在馬路上靠右行駛,車速並不快。(圖/翻攝來鬧Ride Now臉書)


事發地點就在知名的阿婆灣附近,17歲的陳姓無照騎士,行經台3線313.6公里處,不慎追撞女單車騎士,中埔派出所所長沈琮閔指出:「陳姓騎士因行經山區道路未注意車前狀況,經查駕駛無酒駕。」警方也強調會不定時加強攔檢,呼籲民眾山區跑車,一定要減速慢行,千萬不要超速。


啪沒了!嘉義無照山道猴過彎撞飛騎士 「1秒30萬」第一現場影片曝
女騎士當場被無照男撞飛。(圖/翻攝來鬧Ride Now臉書)



影片中可看到,該女單車騎士原本在馬路右側行駛,速度並沒有很快,沒想到幾秒後一台機車高速從後方撞上,導致兩人當場噴飛。由於事發彎道的彎度並沒有特別大,讓不少網友看了滿臉問號,不理解怎麼會撞上去,紛紛留言「這種騎車能力不足搭公車捷運就好」、「大家外騎真的勢必小心再小心,雖說這已經不是多注意就能避免的問題」、「扯爆爛死了」、「是CADEX,我看這下大條了」、「這台可能比阿弟仔的機車貴上好多」、「也太多猴子了!」、「就是破猴而已,這種狀況用雷達警示也無法改變」。

啪沒了!嘉義無照山道猴過彎撞飛騎士 「1秒30萬」第一現場影片曝
有網友發現該款單車要價30萬元。(圖/翻攝來鬧Ride Now臉書)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23歲女友「留宿陌生男」 中年醋男猛踹頭致她死被起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