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3歲女友「留宿陌生男」 中年醋男猛踹頭致她死被起訴
于姓男子目前另案在監服刑,今(19)日高雄地檢署依家暴殺人罪起訴。(示意圖/取自Pexels素材庫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高雄市于姓男子(41歲)與23歲的吳姓女子交往,去年10月間發現吳女在租屋處留宿另名男子,于男醋勁大發下手狂毆吳女與該男子,一陣毆打猛踹吳女頭部後,再搭乘朋友的車輛離離開現場。吳女友人接到通知跑來一看,吳女臉部腫脹早已失去意識,送醫手術急救後仍於12天後離世。高雄地檢署今(19)日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吳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五億高中生案」疑點重重 多位證人曝:受害者根本不是同性戀

檢方起訴指出,于男與24歲吳女是男女朋友,去年10月3日于男到吳女位於高雄苓雅區的租屋處找她時,發現她竟然留宿另名男子,于心生不滿出手毆打吳女及該男。甚至在男子落跑後,于男還是不罷休,繼續對吳女施暴,徒手毆打及用腳猛踹被害人頭部,怒罵「去死一死」等語,造成她雙眼瘀傷、雙耳瀰漫性挫裂傷、右額部挫裂傷、右嘴角瘀傷、雙側下顎瘀傷、右頸基部瘀傷、左顳部硬膜下出血、右顳部蜘蛛網膜出血、腦間質變軟、四肢多處瘀傷等嚴重傷害。

施暴過程中,于男有聯繫一名陳姓友人到場,不過依卷內事證及監視器畫面等物證,並無證據可證明陳男有參與暴行,也沒有在場助威或幫忙把風。陳男甚至曾好意阻止于男別再打人,也詢問要不要把被害人送醫?但于男都加以拒絕。

陳男於心不忍看不下去,偷偷用吳女的手機連絡她的友人,並開車載于男離開現場。吳女友人到場後,發現她面部腫脹已經失去意識,馬上叫救護車送醫急救,當天手術後進加護病房,不過吳女仍在去年10月14日不治身亡。

檢方今日依家暴殺人罪嫌起訴因另案在監服刑的于男,至於在場友人陳男則獲不起訴處分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中生夥同黑幫聚眾鬥毆! 附近民眾憂:覺得治安變差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