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「五億高中生案」疑點重重 多位證人曝:受害者根本不是同性戀
夏姓男子(中)遭起訴偽造文書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高睿鴻報導

「五億高中生案」今(18)日於台中地院,進行第五次開庭,持續審理疑點重重的真相。檢方經調查後,判斷嫌疑人夏姓男子、以及被害者賴姓學生,並沒有結婚真意,因此以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。法院今日接連傳喚高中施姓導師、翁姓輔導老師、以及賴姓學生的母親出庭,她們都作證受害者不是夏男宣稱的「同性戀」,更沒聽過賴姓學生提起同性結婚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五億高中生案!夏姓配偶涉偽造文書 證婚人首出庭:不知道新娘是誰

賴姓高三生剛滿18歲時,就擁有生父死前贈與的30筆不動產,市值新台幣5億元。本案最大疑點在於,在生父去(2023)年4月底過世、5月3日告別式後,隔天賴男就與夏男(承辦贈與事務的夏姓地政士的兒子)就外出登記結婚,2小時候,賴男就在夏男住處墜樓身亡。此案隨即震驚社會,夏男也被認為有重大嫌疑。

今日受傳喚出席的高中施姓導師、翁姓輔導老師,均表示賴姓學生曾在高二,因喜歡班上一名女同學,但向她告白後被拒絕,有較大情緒反應,還必須接受輔導。兩人也強調,賴姓同學未曾表露同性戀傾向,也沒透露過輕生意圖,所以對於他墜樓感到震驚。

快新聞/「五億高中生案」疑點重重 多位證人曝:受害者根本不是同性戀
夏姓男子(右)遭起訴偽造文書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賴姓同學的高中導師施老師,今日出庭時表示,自己曾擔任賴生的高二、高三導師,並證實賴生曾說過,不喜歡男同學碰觸他的肢體;高二時曾有同學打鬧時拍他屁股,當時他覺得不舒服,還來向她報告。翁姓輔導老師也提到,賴生曾在高二時喜歡班上一名女同學,還曾因兩度告白被拒絕,因此有較大情緒反應。最後還由導師帶到輔導室進行輔導,中途並未發現有同性戀傾向,也沒說過同性結婚的事。

此番證詞,顯然與夏男一貫以來的主張南轅北轍。過去出庭時,夏姓男子便曾不斷強調「我們不是假結婚」,宣稱兩人有結婚真意,也宣稱自己在去(2023)年3月份,就曾想要與賴男結婚。此案仍在審理階段,將待法院做出最後判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中生夥同黑幫聚眾鬥毆! 附近民眾憂:覺得治安變差了